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台東縣25日電影放映暨座談會 深刻描繪《只有大海知道》 蘭嶼兒童生活故事

台東縣25日電影放映暨座談會 深刻描繪《只有大海知道》 蘭嶼兒童生活故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24 11:13   更新日期: 2023-11-24 11:13   記者 蕭子希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蕭子希/台東縣報導】

台東縣政府社會處委託財團法人台灣世界展望會辦理台東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將25日下午2點(入場時間下午1點30分)在台東桂田喜來登5F國際劇院辦理「兒童權利公約宣導-電影放映暨座談會」,這場特別的活動將帶來電影《只有大海知道》的震撼影像,深入紀錄了蘭嶼兒童真實而動人的生活故事。觀眾不僅有機會免費欣賞這部作品,更能透過影片細膩呈現的畫面,感受蘭嶼兒童在成長路上所面臨的各種挑戰。

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縣府近年積極推動兒童及青少年福利,辦理各式專屬青少年的培力課程、休閒活動及逆境少年支持服務,提升兒少參與公共事務,也力挺台東縣兒少,落實兒少的表意及參與權。此次活動將深入討論當代蘭嶼兒童面臨的權益議題,透過電影、主持人和與談人的生命經驗,以及這次小犬風災對蘭嶼的影響的深入討論,激發民眾對兒童權益的深層關注,以及對兒少權益的關心。

這場活動將由深耕蘭嶼兒童工作的曾幸錞社工督導擔任主持人,現場將與台東縣政府進行對話,並邀請《只有大海知道》故事原型人物,椰油國小的顏子矞老師參與座談。同時,蘭嶼的青年代表亦將擔任與談人,一起分享他們在島上的成長故事,為座談會增添更多面向與生命故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