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西班牙巴塞隆納的伯利恆之星在台北重現

西班牙巴塞隆納的伯利恆之星在台北重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24 12:13   更新日期: 2023-11-24 12:1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巴塞隆納在世界旅人心中,是充滿熱情與奇想的城市,想要不出國也能享受異國風情嗎?統一麵包將充滿西班牙風情的拉丁音樂及裝置藝術「伯利恆之星」重現於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邀您一起進入巴塞隆納之夢。

【LOVE AND BREAD ARE THE ENERGY FOR LIFE】

取材自天才建築師高第所設計的巴特婁之家陽台,創作出造型特異的面具陽台車,乘坐面具陽台車欣賞奎爾公園的麋鹿、體驗上萬顆色彩繽紛燈泡環繞的綺麗空間,欣賞伯利恆之星指引著世人2023年愛與希望的方向。

走進LOVE AND BREAD ARE THE ENERGY FOR LIFE,可以感受到上萬顆的燈泡隨著西班牙拉丁音樂舞動變換炫彩燈光,彷彿身處熱情與奇想的綺麗空間!統一麵包這次裝置藝術背後有許多小細節很值得細細參觀體驗,上萬顆的燈泡都是人力一顆一顆確認對應位置並鎖入支架,而且每顆燈泡都可以變換多種不同的顏色,帶給民眾一場色彩繽紛的絢爛燈光秀。

【面具陽台欣賞巴塞隆納風光】

面具陽台車取材自建築師安東尼奧高第,最知名的豪宅作品—巴特婁之家,牆面上夾帶加泰隆尼文化中聖喬治屠龍的故事,讓建築充滿童話色彩,巴特婁之家的陽台外觀造型將重現在此次裝置藝術之中。而麋鹿的設計取自於奎爾公園馬賽克拼貼色彩的創意,由72歲老師傅以職人的精神運用上萬片不規則的磁磚填縫出來的,讓民眾能在搭乘巴塞隆納風情面具陽台車之時,體驗夢想之鹿牽引的夢幻時光。

【伯利恆之星~指引愛與希望的方向】

這顆閃耀的伯利恆之星仿造天主教堂—聖家堂建築,該建築由安東尼奧高第大師從1882年開始建造的,歷時130多年,至今尚未完工,也因此成為史上唯一一個還未建造完成的世界文化遺產,也是人類文明中最具創造力的夢想地標。巴塞隆納聖家堂在2021年11月29日安裝12角的伯利恆之星,不只點亮了巴塞隆納的夜空、也指引著世間旅人愛與希望的方向。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的伯利恆之星希望讓民眾在欣賞美麗的裝置藝術同時,也能夠回顧感謝2023這一年自己的努力,期待嶄新的未來。

【活動資訊】

2023/11/17~2023/12/24(平日)周一~周五 16:00-21:00、(假日)周六-周日 14:00-22:00 )

現場有玩轉巴塞隆納、掃QRCOD每日贈送限量好禮,歡迎您一起來台北統一時代百貨2F夢廣場一起體驗巴塞隆納風情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