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新竹--稅務局提醒您別忘了繳地價稅喔

新竹--稅務局提醒您別忘了繳地價稅喔

還沒有繳稅的民眾請儘速繳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24 14:39   更新日期: 2023-11-24 14:39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地價稅開徵期快結束囉!還沒有繳稅的民眾請儘速繳納,才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也不會被加徵滯納金喔!

新竹縣政府稅務局說明,為鼓勵E化繳稅,特別舉辦了「E化稅單輕鬆Pay」抽獎活動,有知名飲料咖啡店飲料兌換券等著你來拿,繳稅方式說明如下:

  1. 使用行動支付APP或行動網銀APP掃描稅單QR-code繳稅。

  2. 下載並註冊電子支付APP(嗶嗶繳、一卡通Money、悠遊付、橘子支付、街口支付、歐付寶及新增的愛金卡APP)後進行繳稅。

  3. 使用TW FidO行動憑證、已註冊健保卡、自然人憑證或工商憑證,至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網站線上查詢並繳稅。

該局也特別提醒,以往逾期未繳納案件,民眾只能到代收稅款的金融機構繳納,為了加強繳稅便利性,自112年11月1日起,可掃描繳款書上的QR-Code進行線上繳稅,但仍須依規定加徵滯納金,每逾3日加徵1%滯納金,最高加徵至10%。如對上述繳稅方式有任何疑義,可以電話洽詢該局李小姐(總機03-5518141轉分機623)。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