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中壢區公所112年度長青學苑結業典禮暨成果展

桃園--中壢區公所112年度長青學苑結業典禮暨成果展

700位熱情的長者學員 展演這一年來的學習成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24 15:14   更新日期: 2023-11-24 20:04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百藝齊綻舞長青」112年度長青學苑結業典禮暨成果展於11月24日下午1時在桃園市中壢區公所熱鬧登場。此次活動由近700位熱情的長者學員分別在地下室大禮堂動態舞台以及一樓中庭的靜態展區,展演這一年來的學習成果,為觀眾呈現充滿活力與歡樂的視覺藝術盛宴。

為感謝學員們對長青學苑的支持與對課程的肯定,活動中特別邀請了本土劇歌姬陳怡婷與長者們同樂,以深受歡迎的八點檔台語主題曲與長者們進行了歡樂的互動,讓現場每一位長者都仿若重溫了青春的夢想。

桃園市中壢區公所表示,本年度長青學苑共開設五十七班,課程內容多元且豐富,包含歌唱、舞蹈、語文學習及資訊等,實踐了「活到老、學到老」的理念,更為長者們的生活增添了豐富多彩的樂趣;而高達一千多位的學員數,更展現長者學員們的學習熱情和不斷追求精進的決心。

除了精彩的表演,現場還有僅限學員參加的驚喜摸彩活動,獎項包含家樂福現金提貨券5000元1名、3000元2名、2000元4名、1000元6名。此外,中壢區公所特別抽出課程優先報名卡10名,讓得主能憑卡享有優先報名113年度長青學苑課程的權利,期望來年的學員招生能夠獲得更多迴響。

這次的盛會不僅是結業典禮,更是社區共融、歡樂學習的生動寫照,蘊含桃園市中壢區公所對長者學員們的感謝與鼓勵,期盼來年能夠吸引更多的長者加入這個大家庭,共同創造屬於中壢的美好長青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