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沃亞科技捐贈醫療巡迴車儀式

新竹--沃亞科技捐贈醫療巡迴車儀式

協助提供更便利的社區醫療服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24 19:57   更新日期: 2023-12-01 01:16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新竹臺大分院於11月24日下午13時在生醫醫院竹北院區舉辦「沃亞科技捐贈醫療巡迴車儀式」。捐贈儀式中,余忠仁院長感謝沃亞科技郭一男總經理及夫人金肅亓小姐對該院醫療服務的肯定及支持,同時致贈感謝狀表達感激之意。

.

新竹臺大分院余忠仁院長表示:「本院新竹醫院、生醫醫院竹北及竹東3院區,透過『業務整合』、『資源共享』、『角色分工』致力提升大新竹地區醫療服務的廣度及深度,並建立社區巡迴醫療點、導入遠距智慧醫療及提供居家訪視、居家照護、長照據點等服務,改善偏鄉地區民眾就醫的不便性。十分感謝沃亞科技以行動支持本院,新竹臺大分院將持續建立完善的全人照顧體系,深化社區醫療服務。」

.

沃亞科技總經理郭一男表示,沃亞科技除了致力於創造客戶、員工及股東等多方共贏的關係,同時更加重視社會責任,每年皆會提撥盈餘支持社會公益。在COVID-19疫情期間,所有醫護人員不辭辛勞,堅守在防疫一線,默默地守護著大家的健康,沃亞科技深受感動,為表對這份付出的感激之情,將此化為實際行動。為此,特別捐贈一輛醫療巡迴車,期望能協助新竹臺大分院提供更便利的社區醫療服務。總經理夫人金肅亓小姐進一步表示,期許這輛醫療巡迴車成為醫療關懷的使者,讓醫療不僅局限於醫院,更能走入偏鄉地區,將資源延伸至每個角落,造福大新竹地區的民眾。

.

新竹臺大分院長期推動全齡健康照護,提升在地醫療水準,沃亞科技也一直秉「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回饋社會,藉由這次的捐贈展現醫院及企業對於共同守護竹、苗鄉親健康的重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