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The MEGA Yunlin 雲林厚工學」佳評如潮樹立好口碑超夯十大精彩亮點及錯過會讓你捶心肝的「厚工」限定好禮報哩災!

The MEGA Yunlin 雲林厚工學」佳評如潮樹立好口碑超夯十大精彩亮點及錯過會讓你捶心肝的「厚工」限定好禮報哩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24 22:28   更新日期: 2023-11-24 22:28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11/1812/3登場的雲林最大場策展活動「The MEGA Yunlin 雲林厚工學」,開幕迄今吸引無數外縣市及本縣民眾湧入觀展,9大倉庫特色展覽及8大衛星場館的精心構思佈置獲佳評如潮,展區十大精彩亮點成為你最強觀展攻略,而最夯集章換好禮活動,集結雲林在地各界企業及店家贊助最強「厚工」好禮,更是大大增添觀展趣味性,廣受觀展者的肯定,2023絕對不容錯過的最強策展「The MEGA Yunlin 雲林厚工學」,邀請大家攜家帶眷來北港1911好庫文化產業園區共襄盛舉。

展區十大精彩亮點分別為:全台最大規模娃娃展-林國基老師30年來所珍藏萬件娃娃玩具「芭比娃娃、鐵皮玩具、懷舊玩具、潮流玩具、木芥子娃娃、絨毛娃娃」精選1500件工藝娃娃,這次首度與觀展者分享部分收藏。

布袋戲未來式-以偶戲展示,透過戲偶與背後的人故事及劇場的形式呈現,希望觀眾們以自己的經驗,感受物件和自己的關係和故事,在遊走之間,尋找物件和自己的關係,在如同舞台迷霧的光影空間欣賞從天懸吊,不同時代的不同戲偶,用想像力操縱,做自己的說書人。

燈會光影藝術秀-全台獨創且首次室內燈會光影藝術秀,每天9:30-17:00 15分鐘展演一次,情境式與沉浸式 音樂輪流播放,讓參觀者沈浸在光影藝術氛圍裡。

最潮線上祈福-走進神工學展館首先印入眼簾就是大家相當熟悉的藝閣車的同時,也能將你的願望傳到神明online。眾人的願望匯聚成一條意念的河流,不斷流向神明,也可以掃描展場中的QR code,透過手機留下您的願望,並跟著大家的願望一同傳遞給神明。

厚工專屬遊園車-為體恤長者及行動上比較不方便的民眾,規劃溫馨的厚工專屬遊園車搭乘,搭乘50/(一車),乘馳在全台最長保留最完整的五分車環型軌道上。

逛展集章換好禮-集滿9大倉庫或再加上8大衛星展區(17),分別有不同的獎項可進行兌換,集結北港老字號餅舖、祈福加持過的厚工平安水、發財水、護身符、精油及香氛皂、暢銷熱賣商品等等,1人憑1卡進行兌換(集點卡限當日兌換完畢,逾期需領取新的集點卡),每日獎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好禮贊助單位:北港鎮農會、北港朝天宮、北港武德宮、臻狀元囍餅、日興堂囍餅、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愛之味股份有限公司、弘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大復戲院AR體驗-藉由VR設備身歷其境的體驗,大復戲院的發展與歷史,只要進行體驗就送期間限定厚工學的濾掛咖啡包,也歡迎大家來戲院欣賞神工傳藝影片,瞭解北港工藝師的職人精神。11/25() 下午14:0016:30有由大埤鄉豐田社區、元長鄉鹿南社區及五塊社區聯合進行的社區劇場演出。

厚工創意市集-展期間200攤的攤販,特色小吃、胖卡攤車、最厚工的鹿北社區「鹿窯厚片吐司」、請進來吃甜的「厚工車輪餅」等,更有厚工限定聯名便當提供參觀者選購°

厚工祈福環線-由主展區「北港1911好庫文化產業園區」出發,平日60分鐘一班、假日30分鐘一班,行經路線經過本次衛星展區「北港水道頭文化園區」、「北港登記所」、「北港文化中心」、「北港武德宮」,以及主題表演活動-30組表演團體,歌唱、舞蹈等,精彩演出不間斷。

網紅必拍20大打卡點-彙整TOP20網紅到訪必拍照打卡點,跟著拍人人都能成為最潮網路指南,社交平台全follow 你!

本週六(11/25)上午9點開始由雲林縣笨港文創拼布發展協會響應「The MEGAYunlin 雲林厚工學」於衛星展區之一「北港水道頭文化園區」,辦理「2023年臺灣拼布藝術節」,今年特別規劃透過曬被踩街的戶外展演,使拼布藝術不再只是靜態的展現,翻轉參觀民眾對工藝職人的刻板印象,透過現場互動讓拼布藝術更加活潑及多采多姿;下午2點接續於同樣為衛星展區之「大復戲院」舉辦社區劇場舊日情懷三部曲 | 作伙扮戲,講咱的故事-將演繹在地人的故事,由大埤鄉豐田社區、元長鄉五塊社區及鹿南社區的社區劇團演出社區故事,為觀眾娓娓道來過去的歲月及成長的感動°

本周末將登場最新「厚工」限定好禮-厚工集線器、厚工木柄馬克杯、厚工擴音座、厚工帆布袋,錯過絕對會讓你捶心肝,想知道如何獲得及最新精采活動內容請密切鎖定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臉書、慢遊雲林臉書、「The MEGAYunlin 雲林厚工學」官方網站、臉書、IG平台公告;另下載慢遊雲林APP,更多雲林最新最潮的食宿遊購行資訊讓你一機在手全部掌握,歡迎大家搭乘科技潮流一起智慧科技遊雲林。

·SDGs4 優質教育確保有教無類、公平以及高品質的教育,及提倡終身學習

·SDGs11 永續城鄉建構具包容、安全、韌性及永續特質的城市與鄉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