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致力推動健康促進醫院 斗六慈濟醫院獲頒健康促進品質績優獎

致力推動健康促進醫院 斗六慈濟醫院獲頒健康促進品質績優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26 08:53   更新日期: 2023-11-26 08:5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斗六慈濟醫院為加強健康促進、全面推動慢性病防治和永續發展,1124日上午榮獲國民健康署頒發112年度醫院精進健康促進品質績優獎,以表彰其在提供卓越醫療服務和社區健康貢獻方面的傑出成就。由斗六慈濟醫院院長室高級專員陳鈞博代表領獎。斗六慈濟醫院一向以健康促進為核心價值,透過積極參與慢性病防治工作,推動多項措施如成為無菸醫院、參與糖尿病健康促進機構認證、腎臟病健康促進機構認證等,致力提供全方位的醫療和健康管理服務。這些措施不僅展現了醫院對病人的承諾,更彰顯其對社區健康的責任心。

自五年前升格為醫院以來,斗六慈濟醫院積極推動健康促進醫院工作,成立健康醫院推動委員會,由院長親自主持召開每季會議,確保全院醫療環境的健康促進工作得以全面實踐。導入醫病決策共享、推動四癌篩檢、長者功能評估、病人安全等計畫,持續優化醫療流程和提升服務品質,以確保每位病人都能夠獲得最佳的醫療照護。

斗六慈濟醫院院長簡瑞騰表示,醫院規模雖小,但醫院多年來努力不懈,今年度特別引進全新斷層掃描儀、乳房攝影儀等高階儀器設備,全力配合國民健康署推動肺癌篩檢、乳癌篩檢防治工作。他強調,醫院未來將繼續秉持社區好厝邊,守護健康的宗旨,致力提供更優質、更貼心的醫療服務,更積極推動社區健康,為照護鄉親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貢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