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夢幻「紫色派對」 11/26於楊梅閃亮登場

桃園--夢幻「紫色派對」 11/26於楊梅閃亮登場

邀請大家趕快來現場打卡換好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26 14:20   更新日期: 2023-11-26 14:20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2023桃園仙草嘉年華公所主題日活動-紫色派對」於11月26日(星期日)上午10時於楊梅分局上湖派出所旁農地辦理,希望藉由此活動讓民眾更深入地走進楊梅、體驗楊梅的美好。

本活動的舞台表演可說是精彩絕倫,特別邀請到曾入圍過25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獎的黃于娟以及曲風廣泛跨世代的寵愛樂團,除了歌唱演出之外,更是邀請大朋友、小朋友們都喜歡的小丑尚恩雜耍秀以及有趣又好玩的細菌哥哥氣球泡泡秀。

除了舞台表演之外,本次活動也邀集楊梅休閒農業區的耀輝休閒牧場帶領大家一起彩繪小牛,民眾可以自由作畫在小牛身上,親手創作一個獨一無二又具有特色的可愛小牛。同時也邀請到肥嘟嘟多肉植物園來到現場教學多肉組盆DIY,一同感受到大自然帶來的療癒,透過手作體驗也可以訓練肌力、專注力。

楊梅區區長施永恭表示,現場除了手作體驗之外,只要於11月26日當天上午於活動現場拍照打卡,並於「楊梅休閒農業區」粉絲專頁按讚,即可獲得日式極簡折疊椅,數量有限,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官方粉絲團「楊梅休閒農業區」公告,邀請大家趕快來現場打卡換好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