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邱良閱競選總部26日於西螺故鄉成立,一萬名鄉親擠爆現場,展現奇蹟般的氣勢,有望翻轉山線立委選情

邱良閱競選總部26日於西螺故鄉成立,一萬名鄉親擠爆現場,展現奇蹟般的氣勢,有望翻轉山線立委選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26 16:36   更新日期: 2023-11-26 16:36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山線立委候選邱良閱競選總部今日(26日)於邱良閱的故鄉西螺成立,立法委員高金素梅、張麗善縣長、張榮味前縣長、謝淑亞副縣長,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及二十餘名縣議員到場力挺,現場擠爆超過一萬名鄉親,現場氣氛熱烈展現翻轉氣勢,大家一起齊呼希望選出20幾年來溪北地區在地第一位的年輕立委邱良閱!

邱良閱表示,雲林縣是農業大縣,農產值是全台第一,更是最大蔬果、畜產中心,因此雲林需要一個真正懂農業的專業立委,推動農業轉型升級及農民權益照顧,而成功推動雲林肉品市場轉型及品牌升級的邱良閱正是最佳選擇,如果雲林鄉親支持,邱良閱未來一定有信心推動西螺果菜市場的全面改造優化,讓西螺果菜市場真正脫胎換骨跟上國際潮流,劉建國立委當立委這麼多任了,真的對不起西螺人,因為西螺果菜市場還是傳統又落後,這一次換人做看看,邱良閱不會讓鄉親失望!

邱良閱接著表示,希望鄉親集中選票讓邱良閱全力到立法院為農業打拼,針對農民權益的部分,邱良閱也提出五大農民權益政見:

1. 爭取老農津貼調升至每月1萬元

2. 爭取提高公糧收購價格

3. 爭取提高秧苗天然災害救助金額

4. 爭取簡化農業天然災害災損提報作業

5. 爭取國土計畫對農業縣的公平補償

邱良閱另外表示,現行的老人健保補助制度在各縣市間並不一致,尤其是針對6569歲中低收入長者的補助情況。健康是每個人的基本權利,長輩不應受限於住在六都或非六都而有健保補助的差異。如果良閱有幸在鄉親的支持下當選立委,將立即提案推動中央政府全面補助雲林縣65歲以上長者健保費用,確保住在雲林的長輩享受平等的健保費補助。

邱良閱最後表示,這一次總統及立委選舉攸關兩岸走向和平或戰爭,為了不讓鄉親的子孫走向戰場,為了不讓台灣走向烏克蘭的命運,希望鄉親務必支持國民黨推出的總統及立委候選人,讓台灣轉危為安,讓台海維持和平現狀,子孫世代在雲林安居樂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