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斗六就業中心12月22日上午10時在斗六就業中心舉辦「good job耶誕 歡喜迎新春」徵才活動,歡迎鄉親蒞臨參與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斗六就業中心12月22日上午10時在斗六就業中心舉辦「good job耶誕 歡喜迎新春」徵才活動,歡迎鄉親蒞臨參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27 00:20   更新日期: 2023-11-27 16:26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斗六就業中心為待業求職民眾規劃有一系列職涯規劃、心靈成長的就業促進課程,課程免費,歡迎有需求民眾踴躍報名參與,斗六就業中心主任廖家偉表示因應春節提早,1222日(五)上午10時將在斗六就業中心舉辦「good job耶誕 歡喜迎新春」徵才活動,也邀請書法大師林周生老師為求職者免費「揮毫送春聯」,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報名參加,而欲知更多相關就業或協助措施,也歡迎電洽斗六就業中心(05)5325105或就近向各地就服台洽詢。

勞動部斗六就業中心為協助求職者生涯發展,減緩求職者心理壓力,前些日特別邀請雲林縣書法大師林周生老師來主講「墨韵起舞生涯之道」就業促進課程,他以「藝文書法、命理入行」為題,透過一支毛筆揮舞道出自身生涯成長故事,從而切入對雲林地方經濟產業的觀察,勉勵在場學員要勇於鎖定目標,探索自我的生涯之道,演講淺顯易懂,反應熱烈。深受好評。

林周生老師目前為雲林縣斗六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總幹事及雲林縣藝文學會榮譽理事長,尤其擔任廠區協進會要職長達15年,對於雲林的產業觀察及廠商互動性相當深厚,也常發揮其擅長藝文專長,向企業積極推廣藝文書法,為公司組織管理貢獻心力,面對目前產業缺工,他也認為目前就業市場同時有廠商缺工和勞工尋職困難,因此他很肯定勞動部的各項措施,例如日前斗六工業區廠商協進會就與勞動部雲嘉南分署簽訂「連結重點產業用人需求與青年就業執行計畫合作備忘錄」攜手合作解決缺工問題,另外,目前推動中的「大專青年預聘計畫」能創造學校、企業及青年三贏,促進公司用人的落差。

那天他透過「書法臨摹」課程,帶領35名參加學員一同體驗,藉由書法寫出求職者的心境,二度待業中的黃小姐說:「之前在參觀展覽時有看過林老師的書法展出,這次經就服員的推薦,馬上報名參加課程,也在臨摹過程中,感受到運筆寫字能幫助我專注放鬆,進而調整心態,對緩和求職焦慮真的很有助益。」學員陳小姐也在上完課後說:「老師在藝文領域上的堅持,鼓舞著我繼續前進的動力,找工作增添信心。」12月22日(星期五)上午10時在斗六就業中心舉辦「good job耶誕 歡喜迎新春」徵才活動,歡迎蒞臨參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