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攻城獅第四季主場開幕戰

新竹--攻城獅第四季主場開幕戰

安西教練楊文科「獅吼」加油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27 14:28   更新日期: 2023-11-27 14:28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新竹攻城獅主場開幕戰於25日在新竹縣體育館正式開戰,由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對上地主隊攻城獅,新竹縣長楊文科身穿1號球衣,與球迷一起入場觀賞精采的對戰。

今主場開幕戰主題—返擊,帶來一系列的活動,在主持人活力十足的開場下,安西教練楊縣長給攻城獅球隊最殷切的鼓勵與祝福,接著是最佳主場升旗儀式,球團齊吼出“返擊”年度口號,號召全場所有新竹獅紫軍獻出靈魂齊心支持攻城獅,象徵攻城獅本年度將重返榮耀,擊退強勁對手,繼續營造「年度最佳主場四連霸」獎項榮景。

楊文科與新竹市長高虹安、立法委員林思銘、林為洲、鄭正鈐及竹北市長鄭朝方、新竹縣多名民意代表均到場參加開幕,眾人一起比出獅吼手勢,為攻城獅在主場的開幕戰加油。

楊文科表示,新竹縣對攻城獅極力支持,因為一個偉大的城市就要有優秀球隊!新竹攻城獅帶給新竹縣歡樂氣氛、地方經濟發展,希望攻城獅每場球賽都有精彩的表現,讓球迷一起欣賞,全新竹縣的鄉親也將成為攻城獅隊最強的後盾,也謝謝來自日本青森的貴賓。

隨後是青森姊妹隊締結儀式,現場洋溢溫馨氣氛,緊隨而後的是煥然一新Muse Girls表演,帶動全場同聲歡呼,球團還邀請了時下最夯的─NANA 舞蹈表演,給現場獅迷們帶來精彩饗宴。接著來到吉祥物--瑞迪與紙箱UNCLE的出場及攻城獅年度形象片首播,最後則是攻城獅球員的出場,帶來在全場將近5000名球迷一起見證球賽熱鬧開打!

新竹街口攻城獅自正式成軍後在新竹縣成功掀起了專屬新竹的「籃球九降風」,全體球員的拼戰精神,除了符應在地客家的硬頸精神之外,也獲得新竹在地球迷的熱烈支持,使每場主場的進場人數都維持在5000人以上,而獅紫軍的熱情,更讓攻城獅隊獲得聯盟第一、二、三季「年度最佳主場」獎項的肯定!在第四季藉著獅紫軍們熱情,讓新竹縣再次成為熱血籃球之都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