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印度教牧師參與宗教交流 對新興宗教有第一手了解

印度教牧師參與宗教交流 對新興宗教有第一手了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29 09:43   更新日期: 2023-11-29 09:43   記者 孫文文 / 歐洲地區 報導  

【記者孫文文/歐洲地區報導】

西班牙休達的印度教牧師(Purohita)JuanCarlos Ramchandani(Pandit Krishna Kripa Dasa)於11月3日至5日受邀參加山達基慈善機構成立39週年的慶祝活動。山達基教會每年都會在倫敦郊外的東格林斯特德慶祝聖崗慈善晚會。

來自世界各地的印度教、天主教、東正教、錫克教等代表出席了這場活動。Juan Carlos Ramchandani(Pandit Krishna KripaDasa)作為印度教代表、歐洲印度教論壇副主席和國際層面著名的宗教交流活動家出席了會議。來自100 多個國家的7,000 多名與會者參加了此次活動,總結了山達基教友在過去4年中所推動的反毒、人權及品德教育上的進展,並在第二天舉行了晚宴,向那些捐款幫助最多的人們表示感謝、獎勵,和認可去年山達基教會在世界各地開展了的各種慈善事業。

活動的高潮是不同的著名音樂家和歌手現場表演,例如爵士傳奇人物、許多電影和電視劇的配樂作曲家 Mark Isham。法國鋼琴大師Cyprien Katsaris也參與其中;智利歌手兼作曲家Alberto Plaza;山達基教友自己的樂隊Jive Aces 和加勒比海歌手Michele Hende等人在為山達基教友和受邀參加活動的不同宗教代表舉行的慶祝之夜分享了他們的藝術作品。因在多部電影中的表演而享譽全球的美國演員Tom Cruise也出席了晚宴。Tom Cruise是山達基教會的知名成員,他非常友善地同意與一些與會者進行「自拍」。

在主要活動結束後的第二天,一行人參觀了山達基教會創始人 L. Ron Hubbard 居住並進行大部分研究的宅邸,也對聖崗附近的幾個城鎮進行了文化訪問,鼓勵不同民族和宗教團體之間的宗教對話和真誠合作,以提高生活品質和人類思想。Ramchandani 談到了他的經歷:「我對這次活動的規模和水平感到驚喜,我們受到了值得欽佩的熱情款待和尊重。我非常感謝Iván Arjona Pelado,他是山達基派在歐洲機構和聯合國的代表,也是宗教交流的好朋友和夥伴。Iván邀請我與來自其他宗教的同事一起參加,以促進對話和理解。」最重要的是,熱情好客和宗教交流尤其突出,他繼續說道:「我感謝整個山達基團隊對我和跨宗教代表團其他成員的熱情好客和精緻對待。」。

另一方面,他與Tom Cruise合影並進行了簡短交談,感謝他的友善和親切。 「我欽佩他的表演品質、工作紀律和有信仰的演員。整體來說,我的看法是積極的,不僅必須鼓勵與傳統宗教的對話,而且還必須鼓勵與所謂的新興宗教運動的對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