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宣傳防範水費詐騙簡訊

桃園--宣傳防範水費詐騙簡訊

提高社區居民自我防範意識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30 15:18   更新日期: 2023-11-30 15:18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近期台水公司第二區管理處接獲許多民眾反應收到疑似水費詐騙簡訊,為強化用戶對於詐騙的防範意識,台水公司龜山服務所同仁主動走入社區積極展開宣導活動,向社區居民宣傳詐騙簡訊手法,以避免用戶受騙上當。

.

詐騙簡訊近年來層出不窮,不僅對個人資訊安全構成威脅,更可能導致財務損失。面對此現象,台水公司第二區管理處為維護用戶權益,主動展開相關宣導工作。該處龜山服務所同仁透過宣導海報和互動提問的方式,向社區居民介紹水費簡訊詐騙的常見手法和特徵,以及應對詐騙的有效措施。同時也提供居民相關的舉報管道,鼓勵大家遇到可疑簡訊可即時舉報,以幫助打擊犯罪行為。

.

台水公司龜山服務所表示,將持續舉辦防範詐騙簡訊的宣導活動,主動走入龜山社區,以確保民眾在面對詐騙簡訊時能迅速做出正確的判斷和應變措施,也希望透過水公司與社區居民共同努力,避免更多的民眾受騙上當。

.

本活動深獲社區居民熱烈迴響,感謝自來水公司針對近期水費詐騙簡訊宣導防詐及如何辨識主動出擊,讓用戶能免於遭詐騙的恐懼,期許透過這一系列的宣導活動,提高社區居民對詐騙簡訊的警覺性。台水公司第二區管理處表示,本公司所發出的催收簡訊”不會”提供任何連結,更”不會”要求用戶線上提供信用卡資料,千萬別上當!如果收到任形式水費催繳,請直接撥打台水帳單上的服務所(營運所)電話、1910客服專線或165反詐騙專線查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