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縣快樂天使暢遊劍湖山世界 張麗善:有愛無礙助快樂天使圓夢

雲縣快樂天使暢遊劍湖山世界 張麗善:有愛無礙助快樂天使圓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30 15:55   更新日期: 2023-11-30 15:55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政府30日邀請2500多名快樂天使、師長家屬暢遊劍湖山世界,透過探索體驗與寓教於樂活動,拓展特教學生人際關係、環境互動與生活經驗,在愛與關懷中快樂學習;縣長張麗善表示,劍湖山世界是世界水準的遊樂園,也是孩子最喜歡的遊樂園,希望透過這項活動讓孩子一圓暢遊劍湖山夢想,有非常快樂美麗的一天。

張麗善縣長表示,今年是縣府連續第20年辦理快樂天使育樂營,感謝劍湖山世界長期協助提供優良的場地,讓老師及家長陪同慢飛天使們走出戶外,來到國內知名的遊樂園,相信孩子們必定充滿雀躍與好奇心,迫不及待想探索體驗與大家互動,這是課本上學習不到的,藉由新奇有趣的教學場域與活動,寓教於樂激發孩子的潛力與自信,讓孩子勇敢挑戰新事物、學習新生活經驗與態度,幫助孩子更加成長茁壯。

今天活動由華山國小帶來的小提琴演奏拉開序幕,將近2500名特教學生、家長、教師和工作人員共同參與,過程中還精心規劃摸彩體驗學習活動,許多孩子一進到遊樂園,就迫不及待去搭乘遊樂設施,園區內處處充滿歡樂的笑聲,氣氛相當熱鬧融洽。

教育處長邱孝文表示,劍湖山世界休閒產業集團一直以來對活動的贊助,以及本縣20鄉鎮共74所國中小學校在校長和老師們協助承辦,一同為慢飛天使育樂營支持與付出,讓特教學生能在安全與自在的環境中參與社會休閒活動,增加生活體驗,提升自信心與成就感,為慢飛天使的童年增添一段美麗的回憶。希望社會大眾對特教學生都能主動關愛、多元支持,讓慢飛天使們能在有愛無礙的社會中快樂學習成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