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112年Wah cisal淨山健行活動

桃園--112年Wah cisal淨山健行活動

邀請300位市民朋友 一起淨山健走 愛護大自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02 17:01   更新日期: 2023-12-02 17:01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復興區公所於今(2)日在小烏來風景區舉辦「112年Wah cisal淨山健行活動」,邀請300位市民朋友,一起淨山健走,愛護大自然。

活動一開始,由小烏來環境教育講師帶來專業的環境教育講座,呼籲民眾要愛護這塊美麗的大地,讓自然可以永續經營;緊接著由復興區長蘇佐璽和所有與會民眾一起進行暖身舞蹈,並在鳴笛後起走出發。

此次健走路線從主會場義盛市民活動中心出發,沿線行經小烏來森林步道、天空步道與天空繩橋等景點,民眾除了睜大眼睛搜尋並撿拾沿線垃圾外,也能走在天空步道的透明玻璃橋面上欣賞小烏來瀑布美景,彷彿置身在水花四濺的快樂國度,盡享大自然負離子的洗禮;同時也可以藉由這次活動親近山林,並達到強身強心強肺的健行效果。

為了感謝熱心淨山的民眾,只要全程參與就能獲得復興區公所精心準備的完走禮品組,包含提袋、沐浴乳、水壺以及毛巾,現場也準備了美味的泰雅族特色風味餐點、蜜茶與香蕉補充體力,現場也邀請到街頭藝人透過彈唱表演,為大家加油打氣。

蘇佐璽區長表示,這次舉辦淨山活動,除了清理山林垃圾外,活動本身也積極垃圾減量,比如不提供一次性的寶特瓶、以投影取代一次性的舞台背板、採用可再次使用的帆布來製作活動指引……等,全方位落實環保觀念。希望與會的民眾可以透過這次活動,一邊欣賞復興區的山林瀑布美景,同時為守護山林盡一份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