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寶貝中心聖誕點燈儀式

桃園--寶貝中心聖誕點燈儀式

為身障寶貝的聖誕節揭開序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02 20:48   更新日期: 2023-12-04 10:46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桃園寶貝潛能發展中心12月1日下午舉行「2023溫馨聖誕 - 用愛點亮希望捐贈暨點燈儀式」,為聖誕節揭開序幕,讓身障寶貝感受聖誕節溫馨的氛圍,更是呼籲民眾關心弱勢群體,一同支持身心障礙者持續學習。

.

寶貝潛能發展中心舉行「2023溫馨聖誕 - 用愛點亮希望捐贈暨點燈儀式」,以點亮星星燈飾,象徵「用愛為身障寶貝點亮希望」,為12月底的聖誕節揭開序幕,並結合捐贈儀式,以感謝桃園市關懷弱勢慈善協會的傾囊相助,及桃園百星扶輪社與八德耀德扶輪社的關懷與支持,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社會的企業團體與民眾透過這次的點燈儀式,重視身心障礙議題,一起用愛,為身障者點亮聖誕奇蹟。

.

當日,長期關心本中心的桃園市關懷弱勢慈善協會藍文慈理事長蒞臨現場,熱心解囊相助,藍理事長表示:「作為身障者的家長,協會比任何人都理解照顧身障者的辛勞與不易,因此,我們希望透過微薄的力量,讓社會重視這些弱勢群體,邀請大家一起點亮身障者的聖誕奇蹟。」,此外,熱心公益的國際扶輪3502地區桃園百星扶輪社與八德耀德扶輪社也積極參與本次的聖誕點燈活動,與我們一同見證溫馨的一刻,共同為身障寶貝點亮聖誕節的每一個角落。

.

寶貝潛能發展中心執行長黃湧崑表示,在聖誕節這個溫馨的節日,我們依舊不能忽視身心障礙者的關心與照顧,身障者比一般人更加敏感,季節交替時,身體機能與情緒更需要多加留意,因此,我們希望呼籲社會持續關注身心障礙議題,邀請大家透過愛心捐款的行動支持,歡迎公司行號或團體公益活動洽詢,連絡電話(03)332-9319。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