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震撼報導 > 新黨不分區王建煊 支持游智彬

新黨不分區王建煊 支持游智彬

期許游成為蒙神恩典的人民好管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04 21:25   更新日期: 2023-12-04 21:25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2024立委選戰進入衝刺階段,日前新黨徵召桃園市第三選區(中壢)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拜訪創黨元老、前監察院長王建煊,王為同是基督徒的游智彬禱告,期許游成為蒙神恩典的「上帝的好管家」!

.

新黨徵召桃園市第三選區(中壢)立委參選人游智彬,近日專程拜會退休已久的新黨元老、前監察院長王建煊,並提及與王院長之間有三大共同點:一是兩人皆畢業自政治大學財政系,具有財政專業背景,王建煊更是高分考入首屆政大財政研究所的「大學長」;1992年擔任財政部長時,甚至被外媒評比為「亞洲最佳財政部長」,能力深受國際肯定。

.

游智彬稱,自己與王建煊第二個共同點是「同為基督徒」。他表示,自己6歲起就陪長老教會的祖母一起外出宣教,看到擔任長老的祖母為眾多苦難病苦的信徒和教友禱告祝福,深深感受神的恩典改造人也改造自己,啟發了他當前的從政之路。第三,王建煊與游智彬都是「新黨人」,王鐵面無私與剛正不阿作風,素有「王聖人」美譽;而游智彬心懷公平正義,揭發民進黨淫亂貪腐弊案不遺餘力。

.

王建煊夫婦為游智彬專程前來感到欣慰,表達支持小學弟游智彬一定要為台灣人民的美好未來參選到底,現場為游禱告,並引用《聖經》內容,期許游智彬成為「上帝的好管家」!分享經文:《彼得前書4:10-11》:人人要照自己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上帝各種恩賜的好管家。若有人講道,他要按著上帝的聖言講;若有人服事,他要按著上帝所賜的力量服事,好讓上帝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願榮耀和權能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