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薪藝音樂協會南薰樂集團隊將於12月9日在南市文化中心演出

薪藝音樂協會南薰樂集團隊將於12月9日在南市文化中心演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05 18:15   更新日期: 2023-12-05 18:1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臺南市薪藝音樂協會南薰樂集團隊於112年十二月九日星期六

晚上7時~九時在台南市文化中心假日廣場音樂成果演出。

該樂團面對得天獨厚的音樂資歷,延續編曲家李人中老師南薰樂集暨由蔡團長文賢先生所率領,為凝聚社區多元文化發展,傳播音樂種子無時不念茲在茲,致力音樂藝術的發揚。

陳理事長丁標先生統籌參與社區多元音樂學習和推廣,增進社區交流建立社區優良典範。

蘇指揮家當堯先生更以任重道遠的精神,為一群熱愛音樂的社群先輩,承先啟後苦心孤詣灌溉耕耘,至今多次演出皆博得一致的肯定與喝采。

郭音樂總監秋來先生為結合廣大的音樂愛好者與社區轄內民眾同好,再次展現音樂與多元學習成果,呈現精彩豐碩的音樂奇蹟,同時更運用多元的西樂與國樂詮釋出悠揚獨特的樂章,誠摯的邀約願再次激發您我的共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