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快報 > 羅警宣導不間斷

羅警宣導不間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04 14:18   更新日期: 2023-12-04 14:18   記者 王智雅 / 宜蘭縣 報導  

【記者王智雅/宜蘭縣報導】

「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以行政一體之決心及創新思維,從中央各部會延伸至各地方政府局處單位,協力執行防詐宣導,有效提高民眾識認詐騙手法知能,達到使民眾有感減害之目標。

為了加強民眾識詐能力,羅東分局藉由宜蘭縣文化工廠辦理的美術活動,向前來參加的民眾進行反詐騙宣導,宜蘭縣縣長林姿妙同時出席與羅警一同反詐騙宣導。

呼籲民眾如遇到疑似遭詐騙情況,務必先冷靜並撥打110165反詐騙專線求證,切勿因一時疏忽而落入詐騙集團的陷阱裡,而將血汗錢落入歹徒口袋!也請民眾可以分享給不常接收資訊的家中長輩,將反詐識詐知能一傳十、十傳百,達成全民防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