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桃捷A22站有寶可夢打卡點

桃園桃捷A22站有寶可夢打卡點

拍照上傳抽好禮留住寶可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06 14:22   更新日期: 2023-12-06 14:22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飛翔皮卡丘彩繪列車」廣受大小朋友歡迎後,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再加碼回饋,6日起於桃園機場捷運線A22老街溪站推出「飛翔皮卡丘彩繪列車」打卡點位,拍照上傳還能抽寶可夢一日套票,快來拍照打卡「留住」寶可夢吧!

為感謝粉絲的喜愛與支持,桃園大眾捷運(股)有限公司推出的「飛翔皮卡丘彩繪列車」特別延長行駛至113年2月底,結果再次獲熱烈迴響,追車人潮不間斷。因此決定再加碼於A22老街溪站設「飛翔皮卡丘彩繪列車」布景牆及寶可夢票卡造型手持牌,提供粉絲拍照打卡,這項活動也同步持續到明年2月底,讓大家在車站也能與寶可夢們一起拍照,留下美好回憶。

不光是美好回憶,還有【「飛翔皮卡丘彩繪列車」打卡任務】邀粉絲參與,只要在113年1月15日前上傳與「飛翔皮卡丘彩繪列車」打卡牆的合照至桃園大眾捷運(股)公司的官方臉書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寶可夢一日套票」。

歡迎大家利用時間搭「飛翔皮卡丘彩繪列車」,到A22老街溪站拍照打卡,抽獎拿與「寶可夢一日套票」,和寶可夢們度過美好歡樂的一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