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艾杰旭捐贈60台再生筆電讓雲林學子提升數位競爭力

艾杰旭捐贈60台再生筆電讓雲林學子提升數位競爭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06 14:40   更新日期: 2023-12-06 14:40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雲林家扶歐厚成督導以服務案例指出,現在國中以上學生,經常遇到學校功課要查資料、要寫報告、要文書處理甚至做簡報報告,電腦已經是密不可分,但常因價格、規格型號~,家長就是不懂也無力負擔更買不下手,導致常有家長來電詢問是否有二手電腦~!

雲林家扶阿蓴阿祖從AGC艾杰旭久保岳董事長手中拿到電腦,感謝的說:電腦我不懂,但要買很貴,我也不會用,但是孫子學校作業有時要用電腦,常到鄰居借用,有筆電讓孫子方便穩定學習,有機會也可讓孫子來教教我看電腦。

雲林家扶接獲艾杰旭贈送60台再生筆電,可說是學童最佳福音也讓家庭省去一大筆開銷。家扶陳燦勲主委特別感謝AGC艾杰旭,讓家扶學童可以提升數位競爭力,AGC艾杰旭顯示玻璃(股)公司將「愛再延續」贈60台再生筆電雲林家扶,秉持「永續共好」願景,強化數位競爭力,更陪伴家扶兒少補充數位載具,穩住學習競爭力。

雲林家扶委員也擔任雲林科技廠商協進會榮譽理事長的李美惠與會捐贈過程中指出,AGC艾杰旭玻璃被評為全球百強創新企業,在台灣深耕23年,是雲科工業區最大外商企業,在帶動地方經濟發展的同時,也熱心投入在地教育、社會、環保等公益活動,協助弱勢團體,更助於弱勢學童翻轉人生,是最積極具體的企業責任展現。

AGC艾杰旭久保岳董事長捐贈中指出,因長期關注經濟弱勢族群,捐贈再生筆電來減輕雲林家扶兒學習負擔,更可以增進弱勢學童高效能學習增加數位競爭力,強化自身職能改善未來就職競爭力,進可改善經濟提升家庭能量,對雲林家扶以教育翻轉孩子未來的照顧上,將60台再生筆電捐贈雲林家扶希望可發揮最大效能。

家扶主委陳燦勲肯定AGC艾杰旭秉持「永續共好」願景,提倡「建構與社會共存共榮關係」企業理念。更提到雲林家扶的家庭超過7成的家長,因經濟因素導致數位能力難以突破,以致無法獲得更高報酬的工作。感謝艾杰旭照顧社區不遺餘力,並將社會資源與價值最好的連結,讓愛延續捐贈60台再生筆電給予雲林家扶服務家庭,積極關懷弱勢家庭。

家扶主任廖志文感謝艾杰旭看見雲林偏鄉家庭數位落差,在社會進步過程中更凸顯數位能力重要性,謝謝AGC艾杰旭顯示玻璃愛心捐贈60台再生筆電,透過共同努力為弱勢學子燃點知識的希望之燈,讓他們能夠更自信地走向未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