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智盟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給予中小企業正能量

新智盟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給予中小企業正能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07 10:03   更新日期: 2023-12-07 10:03   記者 孫文文 / 台中市 報導  

【記者孫文文/台中市報導】

這幾年,新冠疫情的陰霾籠罩了全球每個角落。在這場席捲而來的疫情,許多中小企業搖搖欲墜,裁員、歇業的消息更不絕於耳。亦有企業不畏逆境,經歷危機化為轉機,並在疫情期間大力的提升員工職場能力。執業25年之久的新智盟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張鼎鈞,在疫情期間,大量的使用美國教育家L. 羅恩 賀伯特的心靈技術,為士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陳允寶泉食品、總億食品公司等企業團體,提供情緒等級、心靈、溝通、職場人際關係講座,陪伴企業們渡過低潮。

新智盟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成立近幾年來,不間斷地協助大台中地區的企業團體及員工,提供超過數百場演講與研討會,提高員工在職場的應變能力,幫助無數企業重整旗鼓,再次出發。

許多民眾在參與研習班後,紛紛表示有大幅提升自己的狀況。許多參與研習的員工有深刻的體會。工程師李先生原本十分怯場,學習溝通技巧後,知道與人溝通過程中有許多小技巧,生活中只要懂得運用就能事半功倍。蔣小姐也感慨地說,原來過上富足生活很簡單,重要的是要懂得「生產」。

新智盟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張鼎鈞引用,美國教育家L. 羅恩 賀伯特在《工作的問題》一書中提及,「成功的關鍵,不僅是掌握專業技能,也要能與他人良好互動。」新智盟用自己的方式,讓這句話活生生地體現了出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