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國小歡欣鼓舞迎接30週年慶舉辦一系列活動6日舉行車隊聖火傳遞明日有晚會後天有運動會歡迎鄉親蒞臨觀賞

雲林國小歡欣鼓舞迎接30週年慶舉辦一系列活動6日舉行車隊聖火傳遞明日有晚會後天有運動會歡迎鄉親蒞臨觀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07 14:16   更新日期: 2023-12-07 14:16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國小於12月9日(星期六)將隆重舉辦創校30週年校慶慶祝大會暨運動會,本次校慶以「雲林慶而立‧Dream with Me」為主題,取「三十而立」的涵義,象徵雲林國小從創校至今歷經三十年成長與發展,也期許親師生在未來能持續攜手追尋夢想。

校長魏國賢表示,此次運動會的LOGO設計由本校陳又瑄同學結合雲林國小的課程發展、才藝推動、社團特色…等多項元素繪製而成,學校也據此製作了一個多彩又活潑的小書包當成校慶的紀念品;此外,學校也規劃了一系列的校慶系列活動,期許讓雲林國小歡度一個有意思又永難忘的生日慶典。

11月27日首先登場的「師生藝文展」為校慶活動拉開序幕。學校在「藝起雲湧」藝廊設立展區,展示師生的藝術創作品和歷屆校友留校典藏的作品,包括繪畫、書法、平面設計、立體造型等,呈現校內人才的多元面貌,讓藝術氛圍充實校園。

為了培育雲小學生全人發展,也搭配雲林縣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望居錦成建設公司贊助,第2檔於11月28日邀混障綜藝團「三指歌手─蔡佩芙小姐」蒞校,主講一場「聲命音芙、聽音樂、說故事、分享愛」的生命教育講座。

第3檔12月2日辦理的園遊會活動,透過各班級設置型態、商品種類豐富多元的攤位,並邀請全校親師生、蒞屆校友師長、社區民眾到校同樂,除增進親師生之間的情感聯繫之外,也為一週後將登場的運動會炒熱氣氛。

運動會的前重頭戲~聖火點燃傳遞儀式於今7日於斗六市受天宮祈福引燃聖火,雲林國小直笛隊(許杏如老師指導、熱舞社林嘉溶老師指導)擔任暖場表演,受天宮祈福引火(周正興主任委員擔任主祭),創校校長張政一校長、校慶籌備會吳東燊主任委員擔任主火炬手,創校會長徐志仁會長、王燕森輔導會長、劉季衡副主任委員、黃喆維副會長、會長夫人林儷蓉小姐、副會長夫人周容妤小姐擔任副火炬手,點燃聖火之後聖火車隊繞行斗六市區,行經噴水圓環,並至斗六市福德宮祈福合照,行經行啟紀念館後,回到受天宮取聖火回校,沿途受到鄉親熱情鼓掌歡迎。除象徵運動家精神薪火相傳,也為即將到來的30週年校慶運動會揭開熱鬧的高潮,雲林國小在魏校長7年多來之默默耕耘師生共同努力從30年前張政一校長9年、張燕合校長3年、張景哲校長8年薪火相傳如今參與各項比賽皆凱旋歸,英語村今天更有新竹多位國小校長來參觀並祝賀生日快樂。

12月8日將舉辦校慶星光晚會,更是展現了雲林國小師生的活力與才藝,除了在縣內及全國賽連年獲獎的合唱團及直笛隊之外,扯鈴及國術校隊學生也精心呈現苦練多時的表演節目,屢次獲邀參加校外演出的熱舞社表演也是全場目光的焦點。此外,魔術秀、校友熱舞團及學區三所國中特色校團的精彩表演,校長也將粉墨豋場更將雲林國小的校慶星光晚會營造成一場繽紛多彩的視聽饗宴,歡迎鄉親蒞臨觀賞。

校慶活動的最高潮當屬12月9日登場的運動會。學校針對30年的人生旅程,由低中高年級學生分別表演每10年一個階段屬於所有學子都耳熟能響的國民健康操大會操演出;如今各年級皆利用時間操演,以及家委會成員與雲小師生的大隊接力競賽,並藉由跳繩、田徑、趣味競賽、親子活動等各式各樣的競賽內容,展現師生齊心協力、同學之間團隊合作、班級之間努力爭取最高榮耀的意志力和向心力。

雲林國小透過規劃多元豐富的系列活動,與親師生一同歡慶學校的30歲生日,魏國賢校長、籌備會吳東燊主委及楊琮勛會長竭誠的邀請雲林國小的歷屆校友、師長、家長們回母校走走,回顧校園的點滴花木,歡樂與笑聲,期許邁入而立之年的雲林國小,在校史上揭開嶄新的扉頁,並在往後的每一年都將更璀爛亮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