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北「貓纜跨年派對」搭乘煙火車廂 共迎2024

台北「貓纜跨年派對」搭乘煙火車廂 共迎2024

準備迎接最high跨年倒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07 20:18   更新日期: 2023-12-07 20:18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台北市報導】

臺北捷運公司與臺北市貓空休閒產業社區發展協會持續攜手合作,推出貓空歲末重磅活動-「煙火車廂」,去年開賣即秒殺,上次痛失機會的朋友,今年請務必把握。12月8日上午9時起,於ACCUPASS網站準時開搶,「煙火車廂」每組售價9,999元,「非煙火車廂」每組8,888元,每組最多5位民眾參與,數量有限,動作要快!

搶購成功的幸運兒,當日可安排行程漫遊貓空,晚間至貓空儲車區享用茶燻派對、聆聽天籟美聲、參與勁歌熱舞,搭上「煙火車廂」俯視101煙火秀,與親朋好友在臺北的夜空裡,共迎2024年。

「貓纜跨年派對」活動豐富可期,參與民眾從31日晚間7時即可入場,首先安排導覽行程解密貓空纜車,深入探索纜車營運及維修作業;結束精彩的導覽後,貓空站儲車區搖滾變身派對現場,將各種茶品入菜,參與貴賓可以茶香佐美景,享用充滿貓空特色茶香佳餚,品幾杯茶韻濃厚的雞尾酒,欣賞貓空的靜謐與靈動。

為增加活動氛圍,邀請金曲獎最佳新人入圍歌手-阿布絲,用來自花蓮的天籟美聲熱情獻唱,邀請表演藝術家班特先生,發揮拿手好戲與現場嘉賓熱鬧互動,歌手Louis Tsai帶來勁歌熱舞,將派對歡樂氣氛提升到最高點,準備迎接最high跨年倒數!

派對過後,最接近2024年的這一刻,眾所期待的貓纜跨年「煙火車廂」登場,參加貴賓登上22部「煙火車廂」,在煙火施放期間,「煙火車廂」將放慢行駛速度,讓大家體驗從海拔260公尺的高空俯視臺北夜景、遠眺101煙火大秀,感受獨一無二的高空倒數跨年。

近年貓空纜車一躍成為新興夜景觀賞景點,本次還加碼4部「非煙火車廂」,報名民眾可以在非煙火施放時段,無限次搭乘貓空纜車,再到貓空儲車區品嚐茶品佳餚,體驗最美的貓空夜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