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北小巨蛋冰上樂園歡慶突破500萬人次暨週年慶

台北小巨蛋冰上樂園歡慶突破500萬人次暨週年慶

首度包場「聖誕滑冰派對」與會員同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08 16:40   更新日期: 2023-12-08 16:40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台北市報導】

臺北小巨蛋冰上樂園歡慶入場人數突破500萬大關暨週年慶,8日盛大舉辦「聖誕滑冰派對」,首度包下整個冰上樂園,邀請「台北捷運Go App」會員一起滑冰狂歡,並舉辦聖誕點燈活動,炫彩的聖誕主燈及週邊燈飾,全場驚呼「超嗨!超夢幻」。

點燈活動由未來少女紫月光勁歌熱舞揭開序幕,全真瑜珈舞蹈老師及中華民國滑冰協會的成員帶來精湛演出。臺北捷運公司總經理黃清信表示,慶祝冰上樂園突破500萬人次里程碑,特別舉辦「聖誕滑冰派對」與會員分享喜悅,邀請中華民國滑冰協會及新進駐小巨蛋的運動品牌業者,包含全真瑜珈、大魯閣Roller186滑輪場、RollFive墨式捲餅共襄盛舉參加活動,感謝會員、粉絲與夥伴們熱情支持,締造亮眼的成績。

「聖誕滑冰派對」請來黑旋風、DJ Wade等知名音樂人,以動感音樂曲風炒熱現場氣氛,冰面中央以臺北小巨蛋吉祥物「蛋蛋」作為主視覺,打造近2公尺高的聖誕主燈,絢麗霓虹燈及聖誕燈飾,隨著樂曲旋律與節奏不斷變化,將超過4個籃球場大小的冰上樂園,變成超大型聖誕復古派對;同時,為了推廣滑冰運動,冰上樂園也特別安排專業教練進行滑冰教學,讓會員們盡情享受滑冰的暢快。

臺北小巨蛋冰上樂園為符合國際標準、全臺規模最大的滑冰場,擁有冬季奧運級標準冰面品質,是國內滑冰好手及培訓國家選手的專業訓練場地,無論平假日,均吸引眾多民眾前來體驗滑冰運動。臺北小巨蛋將持續與滑冰協會努力推廣冰上運動。

此外,臺北小巨蛋配合臺北市政府推廣全民運動,舉辦無數場國際運動比賽,實現整個臺北都是市民運動場的理念,亦引進多元化運動品牌進駐,共同打造為全年齡室內運動友善場館,將小巨蛋轉型為全方位的城市運動館。

進駐小巨蛋的運動品牌,如TRUE YOGA FITNESS全真瑜珈健身,打造全方位的運動課程,提供瑜伽、健身及多元的舞蹈課程;大魯閣Rolleer186滑輪場,美式復古懷舊風格的四輪滑輪場,讓老靈魂重回美好年代,漂亮的場景,邊玩邊拍,輕鬆拍出美照;運動後則可在小巨蛋品嚐新鮮現作,健康無負擔的RollFive墨式捲餅,墨西哥經典墨西哥捲餅、Taco餐點,讓運動效果更加有效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