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郵局郵愛童心 親子共讀聖誕節繪本活動

桃園郵局郵愛童心 親子共讀聖誕節繪本活動

手作黏土小火車創作趣味活動 增進親子互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11 17:38   更新日期: 2023-12-11 17:38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桃園郵局為關懷及凝聚家庭情感,並透過郵政連結深化與社區友好關係發展,於112年12月9日與龍潭南龍郵局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共同舉辦「郵愛童心-親子共讀聖誕節繪本活動」,家長及孩童都開心共度郵愛童心聖誕慶典。

.

當日邀請該中心家長及孩童共讀《當聖誕老公公小時候》、《你能找到聖誕老公公的內褲嗎?》及《千千萬萬個聖誕老公公》等寓教於樂的精彩繪本,並安排「聖誕列車出發囉」手作黏土小火車創作趣味活動,增進親子互動。當天特別於龍潭南龍郵局展示限量版「三麗鷗家族彩繪郵車」,吸引大家拍照打卡,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

桃園郵局康嘉芳局長表示,龍潭南龍郵局教保中心是中華郵政公司配合政府政策成立的第7間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專為2-6歲學齡前幼兒量身打造而成,承辦機構為社團法人桃園市全能多元文教發展協會,辦學經驗豐富,並採用「以幼兒為中心」的主題教學與自由選擇學習區,營造優良的學習環境。藉由本次活動,不但能讓家長深入瞭解教保中心充滿愛的教育理念,更感受到郵局的溫暖關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