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金馬60聯名禮盒-春響甘露聖誕快閃 大啖雲林古早味

金馬60聯名禮盒-春響甘露聖誕快閃 大啖雲林古早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12 21:28   更新日期: 2023-12-12 21:28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良品」在縣府的長期支持與推動下,已累計達331家廠商、784項商品,透過積極的跨域合作、智慧數位化管理、碳足跡認證推廣等,成功與多元品牌通路合作,讓民眾能經由不同的管道,認識並購買到雲林良品旗下產品。大葉高島屋是天母地區的地標之一,在天母生活圈有著高人氣,深度融入在地居民的生活。本次雲林良品特別與大葉高島屋5樓的DOZO嚴選市集合作「漫遊雲林大啖古早味專區」,帶來超過20項雲林在地優質農特產品,更在充滿濃濃聖誕氛圍的12月,推出「金馬60雲林聯名禮盒-春響甘露~聖誕獻禮」快閃活動。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良品與金馬三度合作,藉此影視文化盛會,將在地優質農特產推向國際,從第58屆的古坑咖啡、第59屆的口湖烏魚子,到今年金馬60推出醬油與地瓜的人生系列禮盒-春響甘露。選擇使用在地黑豆及台農57號地瓜作為醬油及薯片原料的瑞春醬油和阿甘薯叔產品組成聯名禮盒,再搭配108課綱跨域合作明道中學師生共同設計禮盒,並由西螺農工的學生協助研發,開發出以人生歲月歷練為主題的醬油口味,有代表20歲青春自由的白蔭油、30歲而立微嗆的蒜蓉醬油膏、40歲甘中帶澀的咖啡醬油、50歲回憶過去奮鬥的洋蔥醬油及60歲豁達領悟的茶釀醬油,總共5種醬油口味,是一款產品適合闔家使用,具有傳承意義的禮盒。

農業處長魏勝德說明,金馬60聯名禮盒-春響甘露~即日起就在大葉高島屋5樓的DOZO嚴選市集「漫遊雲林大啖古早味專區」與大家見面,而大葉高島屋也是第一個銷售此次金馬聯名禮盒的百貨店點,因此在聖誕前夕,雲林縣長張麗善縣長特別到現場直播宣傳,為大家介紹禮盒外,更帶來聖誕專屬加碼快閃活動,凡在1223()下午1點至2點間,於現場購買金馬60聯名禮盒-春響甘露,就能帶走專屬聖誕福袋,福袋裝有美味的雲林古早味小吃,市價超過400元限量50個,現場民眾踴躍馬上搶購一空。

聖誕週末逛大葉高島屋,不要錯過5樓的DOZO嚴選市集「漫遊雲林大啖古早味專區」,現場還有多種精品禮盒讓大家一次購足,雲林良品必屬精品。

·SDGs9 永續工業、產業創新、韌性基礎建設建立具有韌性的基礎建設,促進包容且永續的工業,並加速創新

·SDGs12 永續消費與生產促進綠色經濟,確保永續消費及生產模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