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北最High新年城再升級

台北最High新年城再升級

規劃4個多元舞臺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迎接2024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13 14:56   更新日期: 2023-12-13 14:56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台北市報導】

臺北市長蔣萬安13日出席「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活動」亮點記者會。他致詞時說,現在已經進入跨年倒數,他想大家非常期待,這也是市府團隊上任之後第一個跨年規劃活動。今年跨年演唱會卡司相當堅強,由八三夭樂團開場炒熱氣氛,接下來由他的偶像告五人、金曲歌后徐佳瑩、韋禮安、Matzka等巨星接力參與演出。有這麼多大家喜愛的歌手齊聚在臺北,值得大家期待。隨後他也現場清唱一段告五人的《披星戴月的想你》,引起現場尖叫聲連連。

他進一步說到,本次跨年最別於過往的是除了市府前的主舞臺,還規劃了4個多元舞臺:像在吳興街的「景勤一號公園」會演奏抒情民歌;北市府東南側廣場則有silent disco,歡迎大家戴著耳機一起來律動;市府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的「忠信廣場」,也有古典輕音樂陪伴大家;東區「頂好廣場」有西洋輕搖滾。今年臺北101公布的跨年煙火主題是「彩色世界」,聽說會有300秒的日本彩色煙火,相信屆時也相當精彩。今年特別升級跨年活動規模,就是希望讓大家邀請好朋友邊聽音樂、邊看煙火一起跨年迎接2024。

蔣萬安最後笑說,今天出門的時候,他太太還要他特別轉達告五人,夫妻兩人非常喜愛他們的音樂,他太太和告五人都是宜蘭人,他自己則是宜蘭女婿,都是告五人的鐵粉,非常期待告五人在臺北跨年演唱會掀起跨年高潮,最後也謝謝TVBS轉播團隊,歡迎所有好朋友都可以齊聚在臺北,一起迎接2024的第一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