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立委候選人丁學忠、邱良閱雲林縣工商界後援會15日上午10時,在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成立場面熱絡

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立委候選人丁學忠、邱良閱雲林縣工商界後援會15日上午10時,在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成立場面熱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15 16:20   更新日期: 2023-12-15 16:20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工商界於今(15)日上午10時,在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成立「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立委候選人丁學忠、邱良閱雲林縣工商界聯合後援會」,雲林縣黨部主委陳瑞雄授戰旗予兩位後援會會長-工業界的林萬宗理事長、商業界的李明石理事長,並致贈好彩頭吉祥物、包粽予立委候選人丁學忠與邱良閱,各界幹部代表將會場擠爆,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及立委候選人丁學忠、邱良閱,張麗善縣長、前立委張嘉郡、雲林縣工策會總幹事張耀文,縣議員顏忠義秘書顏宛儒等人亦到場致意,現場士氣高昂當選呼聲不絕於耳,展現雲林縣工商界全力相挺的決心。

陳瑞雄主委表示:民進黨執政七年多,不但缺水、缺電、缺口罩、連雞蛋也在缺,古人說「寵豬拱竈,寵子不孝,寵民進黨讓全民都在哭!」,現在六成多的民意強烈支持下架民進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從基層公務員做起,一路走來最了解基層人民的心聲及地方的建設需求,是兩岸和平發展的希望、是國家邁向富強均富的寄託,陳主委也轉述侯友宜先前對工商業界的談話,民進黨執政8年,有沒有讓經濟向上提升?與國際接軌?相信選民自有判斷,台灣需要全世界支持,也需要兩岸和平;侯友宜也曾公開表示:所有的總統候選人也只有侯友宜反對台獨不支持台獨,希望兩岸和平對話,要創造兩岸和平的契機,並在台灣主權經濟安全的基礎上,讓我們的ECFA重新協商。

立委候選人丁學忠表示,他進入國會一定會全力配合張麗善縣長,替海線地區爭取各項建設,力拚觀光與經濟,解決淹水、就業與光電爭議等問題,讓人口能夠回流,讓海線地區風華再現、雲林加速前進,之前的人做不到、做不好的事,丁學忠一定能夠解決。山線立委候選人邱良閱則說,希望鄉親集中選票讓邱良閱全力到立法院為農業打拼,針對農民權益的部分,邱良閱也提出五大農民權益政見:1、爭取老農津貼調升至每月一萬元。2、爭取提高公糧收購價格。3、爭取提高秧苗天然災害救助金額。4、爭取簡化農業天然災害災損提報作業。5、爭取國土計畫對農業縣的公平補償。邱良閱並承諾當選立委後,將立即提案推動中央政府全面補助雲林縣六十五歲以上長者健保費用,確保住在雲林的長輩享受平等的健保費補助,不讓長輩因所居住的區域不同而在健保補助上有差別待遇。

張麗善縣長也說,丁學忠與邱良閱都是了解基層心聲的優秀人才,願意在這艱困的大環境中挺身而出,請大家一定要全力支持,讓他們順利當選,能在立法院為雲林爭取更多的資源建設雲林。這一次總統及立委選舉攸關兩岸走向和平或戰爭,為了不讓鄉親的子孫走向戰場,為了不讓台灣走向烏克蘭的命運,希望鄉親務必支持國民黨推出的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立委候選人丁學忠與邱良閱,加上政黨票中國國民黨,讓台灣轉危為安,讓兩岸維持和平,子孫世代在雲林安居樂業!

總統候選人登記第3號侯友宜15日上午及下午由縣長等人陪同車隊掃街繞行虎尾、土庫斗六、斗南、西螺等地較繁榮街道受到鄉親熱烈歡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