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捐贈守護山林退役車輛

新竹--捐贈守護山林退役車輛

充實在地技職教學設備 嘉惠學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19 16:35   更新日期: 2023-12-19 16:35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市報導】

林業保育署新竹分署今(19 )日將46部森林護管員使用過的退役打檔機車及1輛汽車,捐贈給新竹市私立光復高級中學汽車科教學使用,供該校汽車科師生進行課程拆解、裝修教學及實習使用,讓剩餘價值發揮最大化,捐贈儀式簡單且具有意義。

.

林業保育署新竹分署表示,因轄區幅員廣袤,多位處深山窮鄉僻壤,山林的巡護皆倚靠每位森林護管員,今日贈與的打檔機車就是每位森林護管員的最佳夥伴,記錄森林護管員在第一線巡護山林、縱橫峭壁山崖的日常。現今功成身退完成使命後,嘉惠地方學子,以實際行動協助充實技職教育教學設備,期許學子能善加利用學習,再次延續車輛最大效益,達到資源有效循環利用。

.

新竹市私立光復中學汽車科主任盧聖心代表受贈時表示,感謝林業保育署新竹分署持續捐贈退役車輛,讓汽車科老師有教學材料,提升汽車科教學品質及專業技能,以培育更專業優秀的人才,也期盼學子們在充足的設備下反覆操作練習能夠成長卓越,再創佳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