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灣唯一量子氫酵素新品上市

台灣唯一量子氫酵素新品上市

台日韓同步見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20 20:25   更新日期: 2023-12-20 20:25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台北市報導】

滙豐國際生技總經理林紫貴發表新作「量子氫酵素」,書中提出許多科學證明,同時也揭開量子氫酵素影響人體的奧秘,期望帶給民眾更多健康新觀念。

由於氫酵素飲品在日本已流行多年,相較於台灣才剛起步階段,所以林紫貴總經理及滙雋國際生技董事長黃錦鶯堅持用信念、夢想去推廣量子氫酵素,這也是他們成立滙豐、滙雋生技的初衷,這次特別隆重邀請台灣滙雋國際生技有限公司及日本方社長有村理那、韓國方社長崔錫榮親臨現場,並作做剪綵儀式,邀請全球各國權威與嘉賓蒞臨觀禮,見證及同步簽約量子氫酵素同步上市。

林紫貴堅持自己的信念走出了自己一片天,就是要將商品確定市場定位,在國際間推出自營品牌,雖然遇到了新冠疫情,這三年多來的困擾,整個大環境阻力重重,但疫情也是他最大助力,自疫情爆發,反而在銷售量上一路長紅,公司研發的氫水機、牛奶機、氫水杯等等相關商品反而熱銷,廣受消費者喜愛!

滙豐生技林紫貴總經理獨特的研發成果,是台灣唯一將酵素與氫水結合,也是目前全球唯一能做到熱氫酵素的機器,他希望藉由自身的體驗,提供給更多消費者優良產品,「氫酵素」也是林紫貴總經理返台後的起手式。

林紫貴於新書「量子氫酵素」中的精闢見解,將為讀者一一解答許多關於氫酵素與人體間的關聯。

免費體驗氫酵健康飲品

滙豐國際生技

滙雋國際生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號11樓

電話:0800-884567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