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市元旦升旗典禮13區同步舉行 

桃市元旦升旗典禮13區同步舉行 

府前現場開放2千名額12/21線上報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21 15:05   更新日期: 2023-12-21 15:05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迎接2024年到來,桃園市長張善政20日於市政會議中宣布,元旦當天全市13區將同步舉辦元旦升旗典禮活動。桃園區主題為「活力向前 龍耀桃園」,除規劃金曲歌王殷正洋、國旗達人張老旺、建德國小合唱團老中青三代領唱國歌外,也邀請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戰鼓隊、新興高中學生合力展開巨幅旗,讓現場參與元旦升旗的市民感受氣勢磅陀的氛圍,用活力迎接嶄新一年。

為行銷各區升旗典禮,張善政市長也在市政會議中說明網路活動「元旦大幸運線上輪盤遊戲」,同時也親自示範輪盤遊戲,順手一轉竟然直接命重頭獎,引起現場一片驚呼。

張善政指出,元旦升旗典禮活動12月21日起在桃園區公所網站,開放2千個線上報名名額,邀市民朋友1月1日當天到府前廣場共襄盛舉,憑線上報名成功序號,到場可領取手持元旦限定『活力包』+ 『活力繩』+ 『手搖小國旗』,歡迎大家相揪來桃園升旗,感受元旦的熱鬧氛圍。

元旦當天在臉書「桃園事」、「市長臉書」及「桃園民政好厝邊」皆有可觀賞線上直播,若不能到現場觀禮的民眾也可以在線上與眾人齊聲唱國歌、注視國旗升起。

2024元旦升旗典禮,1月1日上午8時至8時30分於市府府前廣場舉行,今年以「活力向前 龍耀桃園」為主題,邀請新生代、中生代、壯世代接續演出,展現各世代的精神及桃園族群共榮的文化多樣性。

演出團隊包括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戰鼓隊、臺玖巴樂隊(原住民族樂團)、中原大學親善大使團及新興高中等團體。國歌領唱人則是邀請金曲歌王殷正洋、國旗達人張老旺、建德國小合唱團共同擔綱,眾人齊聲唱國歌、注視國旗升起,感受現場參加元旦升旗典禮的感動,加深民眾對國家的認同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