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結好緣迎新春 12/23領取法鼓山春聯「人間有幸福」

結好緣迎新春 12/23領取法鼓山春聯「人間有幸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22 13:18   更新日期: 2023-12-22 13:18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向全世界傳遞祝福,祈願人人平安幸福「龍」好運。2024年法鼓山「人間有幸福」春聯,將與社會大眾廣結好緣迎新春。12/23(六)開始,法鼓山海內外各分寺道場同步開放索取。12/29起,在全臺全聯福利中心及大潤發門市限量發送,方便民眾可就近免費取得春聯。

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暉法師溫馨祝福民眾,願人人安身安心,生活時時都平安;從自己做起,我和人和,人間處處有幸福。方丈和尚並勸請大家都能發起「人間有幸福」的心念,共同祈願世界和平、社會和諧、家庭和樂、人心良善。

法鼓山表示,秉持「心靈環保」的理念,春聯仍維持以往採較為環保的工序,保存紙張典雅、簡樸的本色與視覺觸感。春聯左下角QR Code,可透過手機掃描,瞭解春聯主題、設計巧思及意涵。歡迎分享「人間有幸福」的祝福給身邊的親朋好友,一同邁向幸福的2024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