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國中舞蹈班將於12月22日7時30在雲林表演廳演出第9屆畢業成果展《如夢》歡迎索票進場觀賞

雲林國中舞蹈班將於12月22日7時30在雲林表演廳演出第9屆畢業成果展《如夢》歡迎索票進場觀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22 13:27   更新日期: 2023-12-22 13:2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國中舞蹈班於今(22)1930分在雲林表演廳索票演出第9屆畢業成果展《如夢》。舞蹈班以剛榮獲112年雲林縣學生舞蹈比賽四項團體A特優第一名為底蘊,屆時更加精湛的舞藝演出勢必會讓到場觀眾一新耳目,歡迎大家蒞臨欣賞。

雲林國中舞蹈班於102學年度成立,推廣舞蹈教育不餘遺力,全力培育雲林在地優秀的舞蹈人才,除了注重學生的學、術科外,也重視身心健全發展。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面臨雲林習舞學生升學壓力與通勤限制,雲中舞蹈班在校長謝俊民廣募資源及組長江映慧苦心籌畫下,舞蹈班展現多元活力,日有所成。1222日雲林國中舞蹈班第9屆畢業成果展《如夢》,正等著大家一起來為這群孩子鼓勵喝采!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表示,本次《如夢》為大家帶來四首舞作,包含現代舞與古典舞,現代舞「AnamilSpirits」,用肢體動作詮釋在歷史禁錮與掙脫、原始與進化中,生命靈魂從不安躁動到自由奔放再到受限拘止;「風夙決城鎮關戰」是典型的古典舞作,俐落的動作搭配披風揚威,彷彿置身邊塞關口,縱使塵沙拂面,面對來犯敵軍,仍以保家衛國的決心殲敵於境;「雲逸丹青醉逍遙」以昔時書生清俊雅行為主軸,肢體動作帶著文人瀟灑的諧趣與自在再現雅集笑讌風貌;「鵲喜」充滿著輕快飛揚,在曼妙輕靈的舞姿中,傳達出幸福喜樂與昂揚奮發。四首已發表的舞作風格迥異,舞蹈班學生卻能適時轉換心境舞風,呈現雲林國中舞蹈班尖實的舞蹈教師團隊和踏實的學生舞學基礎。

本次演出為索票演出,於1222()晚上730分開放入場。演出資訊請參考雲林表演廳FB粉絲專頁查詢。

·SDGs4 優質教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