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全台首座Smart Medical Mall問世

桃園--全台首座Smart Medical Mall問世

敏盛智醫城盛大開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22 16:31   更新日期: 2023-12-22 16:31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敏盛醫療集團旗下的敏盛智醫城暨敏盛智慧門診中心於12月22日正式開幕,成為全台首座結合智慧醫療、健康檢查、醫學美容、健康公寓式智醫康寓的綜合醫療城。敏盛醫療集團執行長楊弘仁表示,敏盛智醫城以健康、亞健康族群為目標,為桃園地區居民提供全方位數位健康服務,引入創新的「Medical Mall」概念。

.

敏盛智醫城暨敏盛智慧門診中心自今年3月15日試營運以來,敏盛智慧門診中心來診人數已達近9,000人次,預計至2024年第四季將每週增加至70診次。桃園副市長王明鉅在開幕式中指出,儘管台灣國人平均壽命增加,但老年階段的健康餘命仍相對有限。他希望未來透過醫療照護網協作,共同努力預防及改善老人家的健康狀況,特別期待敏盛智醫城的模式能實現更健康的老年生活。

.

敏盛智醫城院長張峻源強調,智慧門診中心運用數位影像、人工智慧、數位病歷、遠距健康等元素實現智慧醫療,透過敏盛智醫APP讓民眾可以方便地追蹤看診、檢查時間及結果,並提供預約、掛號和繳費等功能,實現全方位的健康管理。

敏盛智醫城以健康及亞健康族群為目標,提供「Healthy long stay」體驗,致力於高品質門診服務。與躍獅藥局旗艦店及艾薇美健康管理合作,提供一站式的數位健康服務,包括健康檢查、醫學美容、生活用藥、輔具諮詢等。敏盛智醫城強調客製化的醫美服務,讓民眾根據個人需求選擇最適合的醫美項目。

.

智醫康寓提供醫療專業品牌加乘的住宿服務,長住包月與集團訂房的比例達到8成,未來將建置長壽俱樂部推動長壽醫學,並透過國際評鑑提升整體服務品質。楊弘仁表示,敏盛智慧門診中心主打智慧醫療健康服務,並受歐美「Medical Mall」概念啟發,未來正式營運後預計不僅增加門診人數,還將帶動醫美、保健品及健檢的需求。

.

在開幕活動中,敏盛智醫城提供導覽服務,讓參與者親身感受智慧醫療的魅力。歡迎社區居民踴躍利用,同時也歡迎對數位健康服務有興趣的人參觀或預約掛號,體驗敏盛智醫城的優質服務與專業水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