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服處擴大凝聚力,員工聯誼及役男文康活動熱鬧登場另雲林縣創業榮民夫妻集結小農之力推動台灣咖啡走向國際

雲林縣榮服處擴大凝聚力,員工聯誼及役男文康活動熱鬧登場另雲林縣創業榮民夫妻集結小農之力推動台灣咖啡走向國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22 19:28   更新日期: 2023-12-23 01:2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在這個信息發達、競爭激烈的時代,員工的合作與團隊精神變得尤為重要,雲林縣榮服處為了建立更加融洽友善的工作氛圍,積極推動員工關懷協助,日前特舉辦歲末員工及替代役聯誼文康活動,以強化員工間的互動與共融,打造一個更具凝聚力的職場環境。

本次聯誼餐會也邀請退休職員工參加,看到退休的同事抽空回來相聚,大家也都非常開心。另外雲林縣榮服處也特別關心及重視替代役男,除現役役男參加活動外,也邀請已退役的役男回娘家,與榮服處職員工及役男學弟們敘敘舊。活動中各式豐盛的美食饗宴,滿足員工及役男們的味蕾享受,讓每一位參與活動的人都感受到了溫馨和諧的氛圍。

這場年終員工聯誼活動不僅豐富了單位內部的文化生活,也促進了員工之間的情感交流,姚辰蕙處長在致詞時首先表達感謝同仁們在這一年中的辛勞與努力,同時也肯定替代役役男在服役期間對本處的付出與貢獻。姚處長進一步表示:「員工是單位最寶貴的資產,而團隊合作是建立更好工作氛圍的關鍵,希望冬至前夕透過這樣的文康活動,營造一個愉快、和諧的工作環境,讓每一位員工都感受到大家庭的溫暖,期待這樣的歡樂時光能成為大家共同回憶的美好瞬間,激勵我們的工作熱情,攜手共創更加輝煌的未來。」

另雲林縣創業榮民夫妻集結小農之力推動台灣咖啡走向國際,由榮民賴謙旗及妻子王瀅惠集結小農共同成立的有限責任台灣圖南雲耕咖啡生產合作社近日在古坑展示最新咖啡一貫化自動機器,從採果到脫皮、烘乾成生豆,將傳統人工作業流程從14天縮短為2天,節省大量人力及時間,而且不良豆的比例大幅降低,提高台灣咖啡的競爭力,雲林縣榮服處姚辰蕙處長也特別到場祝賀王主席及賴主席帶領合作社朝向台灣咖啡最大原料供應商的願景又更邁進一步。賴主席上校退役後,與妻子回到雲林家鄉共同創立櫻桃果古坑咖啡莊園,期間也運用了輔導會職訓課程及職訓補助提升專業技能,也因為本身從農,知道小農在產銷面所面臨的困難點,且對台灣咖啡有著很深的使命感,兩人走遍台灣各地集結對「有機耕種、產銷履歷」有共同理念的小農,成立了圖南雲耕咖啡生產合作社,同時連結政府部門的資源,以「合作共好」的概念,期望打造合作社為優質台灣咖啡的品牌,國防部福利事業管理處同時也委託他們監製即溶黑咖啡,觸角延伸,商品多元。

姚處長表示,看到賴主席及王主席對事業的投入及規劃,以及努力一步步朝目標邁進,很是感動,尤其在這奮鬥的過程中很艱辛,但他們堅持理想,不畏艱難,更讓人佩服他們的勇氣,這也凸顯了退除役官兵不怕苦、有毅力的特質,期待輔導會能成為退除役官兵強大的後盾,協助他們在就創業路上發光發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