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療暖迎冬至 湯圓甜入員工心

桃療暖迎冬至 湯圓甜入員工心

祈求凡事圓滿 闔家團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22 20:12   更新日期: 2023-12-22 20:12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冬至」是一個充滿溫暖與家庭團聚意義的重要節日,衛生福利部桃園療養院舉辦暖冬送湯圓活動,展現對傳統文化的尊重並表達對員工深切的關懷,在這個寒流來襲的冬至,院方的一級主管親手將營養豐富且甜蜜的彩色湯圓分發給每位員工,這不僅是對員工一年來辛勤工作的感謝,也是希望傳遞溫暖與關懷的象徵。

在傳統文化中,湯圓的圓形象徵著圓滿與團圓,桃療視員工為家人,並積極與社區建立良好的鄰里關係,打造社區共榮的動物花園等親善設施,桃療不僅在此冬至時節,聊表對員工辛勞的感謝之意,更對社區傳遞關懷與祝福,祈求凡事圓滿、闔家團圓,促成圓滿及團圓之深遠意涵。

桃療在關懷員工身心健康的同時,也不忘倡導正念飲食。桃療臨床心理師張以庭在食用湯圓時有感而發地表示,平時工作腳步緊湊,常在短時間內進食或邊吃邊工作,其實常因此不小心吃進過多食物或食而無味,對身心健康無益,然而試著將正念精神帶入飲食,打開五官用心覺察,特別感受到今天的暖心湯圓更甜更暖呢!

桃療代理秘書鄭淑文表示,冬至是一個團聚和分享的節日,希望透過分享愛心彩色湯圓,以及正念飲食帶給員工的心靈饗宴,不僅為桃療親愛的家人們帶來暖心滋味及身心健康關懷,也是將傳統文化和現代健康理念完美結合,展現桃療所具有的人文關懷的醫療形象,更創造對員工或個案溫馨健康的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