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榮家偕同雲彩少年學園師生聖誕報佳音傳遞幸福送溫暖

雲林榮家偕同雲彩少年學園師生聖誕報佳音傳遞幸福送溫暖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24 18:30   更新日期: 2023-12-24 18:30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在感恩的12月份,雲林榮家規劃了一系列聖誕節慶祝活動,除先前已辦理的聖誕餅乾製作、聖誕點燈祈福活動、及聖誕音樂劇表演活動外,今日更邀請雲彩少年學園及基督教路德會斗六靈恩堂師生及志工們,一起向住民長輩報佳音、傳遞幸福與溫暖。

活動開始由副主任帶領榮家工作同仁與雲彩學園李雯盈主任領隊,伴隨雲彩學園師生及志工們一一向住民長輩傳頌聖誕福音,由雲彩學園學樂團帶來精彩的聖誕組曲表演,讓住民在寒冷的冬夜裡,感受到溫馨關懷的聖誕氣氛。

榮家家主任張筱貞表示,住民們因為有緣才會齊聚一堂成為一家人,榮家除肩負住民生活起居的照顧責任外,更要多點「溫暖」才能讓住民有「家」的感覺。聖誕節系列活動不僅讓榮家更有家的溫馨感,也讓所有參與活動的住民、同仁、師生及志工們齊聚一心,共同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愛心及關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