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3雲林城市耶誕慶典Hi Light歡迎光臨」韓國大地教會168位青年首次在雲林體育館載歌載舞一起與鄉親歡度平安夜晚

2023雲林城市耶誕慶典Hi Light歡迎光臨」韓國大地教會168位青年首次在雲林體育館載歌載舞一起與鄉親歡度平安夜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24 21:55   更新日期: 2023-12-24 21:55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今日平安夜近5千人大家一同相聚雲林體育館參與「2023雲林城市耶誕慶典」,首先感謝雲林福氣教會及韓國大地教會合作,籌辦今晚的盛宴,今天活動主題為「Hi Light歡迎光臨」,活動名稱意涵基督的光是一種源自於神且透過基督而來的天上能量、力量或影響力,能賦予萬事萬物生命和光。基督的光引導人們向善,並幫助他們準備好接受聖靈。基督的光的其中一種表現,就是我們所謂的良心。

今年7月份雲林縣基督教會、雲林福音使命團、雲林福氣教會共同主辦「雲林城巿祈禱早餐會」感謝所有基督教團體及各界代表蒞臨一同向上帝祈求可以將正向力量帶給更多人,也讓麗善與上帝結下不解之緣,更相信上帝會眷顧雲林縣及臺灣這塊土地。

聖誕節是紀念主耶穌基督降生的節日,全球的基督徒在這一日都會共同慶祝耶穌誕辰,舉行特別的禮拜儀式,紀念、發揚耶穌精神,親朋好友們會在一起聚餐,互贈禮物,互相表答祝福,一起上教會以歌聲表答對主耶穌基督的讚美,佈置聖誕樹點亮希望,讓寒冷的十二月裡充滿溫馨與歡笑。

與會縣長感謝雲林福氣教會及韓國大地教會與本府共同攜手合作,才有今年如此精彩的活動,希望與大家一同度過最歡樂溫暖的平安夜,大家一起祈求天父、主耶穌基督賜予愛與恩典,帶給每個子民希望,以及一起分享聖誕的平安與喜樂。謝副縣長及民政處蕭處長、陳副處長、縣議員陳芳盈、吳蕙蘭、斗六市長、黃勝志秘書賴志恩、縣長秘書何圳鈞、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前會長張起凰等5千人參加盛況空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