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2023宜蘭真工夫-兒童用品製作技藝達人競賽結合打詐宜蘭隊加強反詐騙宣導】

【2023宜蘭真工夫-兒童用品製作技藝達人競賽結合打詐宜蘭隊加強反詐騙宣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26 13:58   更新日期: 2023-12-26 14:35   天眼日報記者 陳祈 / 宜蘭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祈/宜蘭縣報導】

「2023宜蘭真工夫-兒童用品製作技藝達人」競賽於23日上午在宜蘭酒廠禮堂登場。這次的技藝達人競賽以兒童用品製作為主題,經過初賽的兒童抱枕製作評選,嚴選出了二十位優秀的決賽選手。在決賽中,選手們將以兒童布書為主題展開巧手之戰,運用各自獨特的技藝,創作出令人驚豔的兒童布書作品。縣長林姿妙親自出席也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現場活動將不僅有兒童用品製作技藝達人的激烈競賽,警察局也到場反詐騙宣導,另設有豐富多彩的其他技藝主題及體驗攤位,展示各種技藝DIY與職業訓練成果。包括親子兒童用品製作、手作編織飲料提帶、手作療癒編織DIY、歲末清潔用品製作DIY、平安健康袋著走及美甲體驗等多個攤位。熱切歡迎大眾在活動期間蒞臨,共同見證這場盛事,並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在這入選決賽的二十位優秀的決賽選手中,包括許多遠道而來的選手,他們分別來自桃園、臺北、新北等地,匯聚了各地的佼佼者。同時,競賽中亦有十三名本地宜蘭各界的選手參與,這群技藝達人將共同參與競技,展現出卓越的技藝水準,為這場競賽帶來了無限的精彩與創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