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市長盃田徑錦標賽 選拔中小聯運代表為市爭光

市長盃田徑錦標賽 選拔中小聯運代表為市爭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26 16:48   更新日期: 2023-12-26 16:48   天眼日報記者 李婉愉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婉愉/雲林縣報導】

斗六市公所於斗六市立田徑場舉辦「斗六市 113 年市長盃國民小學田徑錦標賽」。集結來自久安國小、公誠國小、斗六國小、石榴國小、林頭國小、保長國小、梅林國小、雲林國小、溝壩國小、溪洲國小、鎮西國小、鎮東國小及鎮南國小等 13 所學校,近百位優秀運動員出賽,脫穎而出者將代表參加「雲林縣 113 年中小學聯合運動會」。

市長盃田徑錦標賽已連續舉辦多年,除了提供國小學童運動健身的機會,也藉此賽事選拔代表參賽雲林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的優秀田徑選手,市長林聖爵、市民代表及各校長皆到場,勉勵在場的每一位小選手們都能展現運動家精神,盡全力為學校爭光。

市長林聖爵表示,田徑向來被稱為「體育運動之母」,往年經市長盃田徑賽選拔的斗六市代表隊,在雲林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競賽成績相當優異,期待今天在場的 214 名選手能全力以赴,爭取代表出賽的機會;若能打破大會紀錄,斗六市公所將頒發選手及教練破紀錄獎勵金。希望參賽選手們能發揮「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精神,為市爭光!

賽程將從上午 8 時開始,持續至下午 4 時,由男女童 3,000 公尺競走決賽揭開序幕,比賽項目包含田賽的跳高、跳遠、鉛球(6 磅)、壘球擲遠(0.170 公斤)、三項運動(100 公尺、跳高、鉛球),以及徑賽 60 公尺、100 公尺、200 公尺、3,000 公尺競走、400 公尺接力、800 公尺接力等精彩賽事。上午 9 時舉行開幕典禮,由鎮南國小謝依璇同學,代表運動員宣誓。

市長林聖爵指出,深感體育資源不足,因此上任以來積極推動運動選手培訓及培育體育風氣。本屆賽事承蒙斗六國中及斗六高中鼎力相助,除了提供服務人力之外,並支援協助整理維護器材,非常感謝其不遺餘力地付出,共同為本市培植田徑幼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