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11月14日~15日【星期六、日】 花市雲林縣文化處大學路三段310號旁週年慶歡迎蒞臨

11月14日~15日【星期六、日】 花市雲林縣文化處大學路三段310號旁週年慶歡迎蒞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12 21:19   更新日期: 2009-11-15 02:21   天眼日報記者 游日月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游日月/雲林縣報導】

一、主題:雲林縣假日花市「花香飄逸滿雲林」週年慶活動

二、時間:民國98年11月14日~15日

上午10時~下午17:00

三、地點:雲林假日花市(雲林縣文化處大學路三段310號旁)

四、活動說明:

雲林縣政府於97年11月成立雲林假日花市,經花農們用心努力的永續經營下,已滿一週年。而如今假日花市由花農們成立的雲林縣樂活花卉市集協會管理。

由雲林縣樂活花卉市集協會舉辦的雲林假日花市「花香飄逸滿雲林」週年慶活動,自11/14日至11/15日連續兩天,希望運用花農的花卉栽種成果展出與表演團體的舞蹈演出,帶領花農們攜手向前,開創最有利的行銷通路並為花農帶來最直接的經濟效益。此外,特別推出了「免費試賣會,攤商募集拼經濟」,歡迎有興趣的花農朋友們一起來試賣共同打拼。

週年慶現場邀請了彭嘉興展出他私人珍藏的台灣東海岸原礦玉石與所有嘉賓一同欣賞;也邀請了青溪婦聯斗六支分會主委郭季碧義賣炒米粉、炒麵;除此之外,現場還會有農特產品促銷活動和盆栽、花卉大促銷,希望到場民眾共襄盛舉,而此次的義賣所得款項將全數捐給脊髓損傷者協會(當天還有賣協會自己種的玉米),藉此為脊髓損傷者加油打氣。另外,還有「花現雲林」寫生比賽的活動,歡迎學生們報名參加!樂活花卉市集協會賴瑪玲理事長在這兩天的活動中也安排了不同的表演,如:邀請來自雲林縣知名老師帶領的表演團體,

此次週年慶活動,除了希望招募各界力量發揮愛心關懷脊髓損傷者外,並鼓勵民眾於週末假日親近大自然,因此週年慶活動中安排了可以全家大小一起同樂的石頭彩繪驚喜DIY與荷蘭花藝設計學院高年子老師、理事長賴瑪玲老師也上台花藝設計表演秀,請大家拭目以待。

而且現場還有人人有獎的大摸彩,來就送摸彩券,若消費再送你摸彩券(100元送一張摸彩券、200送2張、1000元送10張……以此類推),存根聯可再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