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元旦假期何處去

新竹元旦假期何處去

帶上《竹縣食光》邊玩邊吃品嚐在地美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29 15:00   更新日期: 2023-12-29 15:00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元旦假期去哪玩?新竹縣政府首度以美食攻略指南型式,出版文青風的「竹縣食光」觀光手冊,圖文並茂介紹縣內13鄉鎮市的美食,並融入食旅遊程概念,縣長楊文科邀請全國旅客來新竹縣遊玩,記得到高鐵新竹站旅服中心索取《竹縣食光》,也可在新竹縣旅遊網下載電子版、按圖索驥吃遍竹縣!

交通旅遊處長戴志君表示,「吃」是觀光旅遊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旅客不僅是品嘗地方美食,更是透過飲食體驗來瞭解在地的特色與文化。竹縣坐擁豐富自然資源,從沿海、田園到山林,同時融合客家、閩南及原住民等族群,激盪出豐富多元的飲食文化。

《竹縣食光》以手繪風格設計封面,呈現竹縣特色美食柿餅、仙草等,再加上超人氣皮皮獅,引領各地旅客吃遍竹縣。內文排版則以吸睛美食照,搭配詳細文字介紹,分別以早、午及晚餐概念網羅各式主題美食和特色伴手禮,以多元特色主題介紹各鄉鎮美食,期望能滿足不同饕客們的味蕾體驗。

《竹縣食光》手冊還特別規劃《食光遊程》路線讓大家邊玩邊吃,推出三條不同路線,讓民眾挑選適合的旅行風格。竹縣吉祥物人氣旺旺的「皮皮獅」也出馬秀出美食照,帶大家一起尋寶新竹縣的美食和美景。另外,還有竹縣伴手禮專頁,讓遊客不要空手而回,將竹縣美食帶回家!民眾若不想錯過落羽松絕美景色,可抓緊時間一探橫山內灣親水公園、北埔六塘落羽松或新埔照門休閒農場,記得帶上《竹縣食光》手冊,品嘗美食饗宴,讓旅程更加豐富。紙本手冊可至高鐵新竹站旅遊服務中心索取,電子手冊可至新竹縣旅遊網下載(https://reurl.cc/nrnXql) ,歡迎全台旅客踴躍使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