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洪道子博士獲美國白宮頒發「總統終身成就獎」鄉親共享榮耀

洪道子博士獲美國白宮頒發「總統終身成就獎」鄉親共享榮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2)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2-30 20:28   更新日期: 2023-12-30 20:28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桃園市報導】

2023是不平靜的一年,疫情、戰爭、通膨,天災人禍不斷,人心不安。12月26日下午在太極門中壢道館舉辦2023年歲末感恩茶會,分享一年來在海外弘揚愛與和平的成果,並感謝鄉親及各界好友一路相挺。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多年來帶領弟子,行遍世界五大洲103個國家,推動愛、良心與和平理念,鼓勵弟子將所學到的好回饋給世人,獲桃園市長頒發表揚狀,更榮獲美國白宮頒發「總統終身成就獎」,榮耀寰宇,是桃園之光、台灣之光。

立法委員呂玉玲、魯明哲、賴香伶,桃園市議員彭俊豪、涂權吉、梁為超、黃崇真、張肇良、魏筠,以及立委參選人易乃文、馬治薇、邱若華、游智彬等均親臨或指派代表參加。

焦點儀式邀請貴賓上台開啟正義之扇,開扇齊呼:勇往直前!義無反顧!法稅改革捨我其誰!象徵選賢與能,以善的行動力為人民發聲,發揮良心正義,提升賦稅人權,落實人權立國,實現真民主、真法治。會中並請全體人員靜心1分鐘,為世界祈福,團結善念,發揮善的影響力,創造蝴蝶效應,讓世界更美好。

立委呂玉玲秘書劉秋雄表示,看到太極門對公平正義的呼喊,感覺到太極門的正能量很強,如果社會多一些這樣的正能量,相信會更祥和,國家會更安康,大家更有幸福的家庭。

立委魯明哲代表劉安祺表示,太極門對於良善與稅改都一直很認真在做,找回社會的禮義廉恥,太極門一直都是當仁不讓的。

立委賴香伶助理王郁揚表示,這幾年超徵很多稅收,財政問題急須修改,希望選賢與能,大力改革新作法讓新人做做看。助理劉姿良祝福這個世界,祝福所有真心誠意想要做好事的人越來越好。

桃園市議員張肇良秘書鄒宇翔表示,看到太極門師父洪道子博士帶領弟子已經走訪103國推動愛與和平,透過這次活動可以感受到世界的和平及善的力量,他要挺台灣、挺和平、挺太極門,讓台灣穩健向前,走向世界。

桃園市議員彭俊豪助理彭俊銘、市議員魏筠秘書林棋瑋、市議員梁為超主任劉俊坤、市議員黃崇真助理徐鵬新等均表示,會全力為市民服務,祝福感恩會圓滿成功。

立委參選人馬治薇說,這是自己第一次來到太極門,感受到太極門的熱情、友善與溫暖,大家都很歡樂也很開心,這個環境很有親和力,對人都非常友善,希望國家能夠正常運作。

立委參選人現任桃園市議員涂權吉秘書張仁杰表示,會做太極門堅持的後盾,秉持良心,跟大家一起良善向前行。

桃園市政顧問/立委參選人游智彬競選總部副主委陳麗玲表示,2023年台灣代表字「缺」,舊的一年人民什麼都缺,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做出正確的選擇,能够找回良心、找回信心、找回希望、找回年輕人的機會。

立委參選人易乃文指出,司法改革應從司法的教育、認知及司法的訂定,以及司法的執行,都必須確實以人民的福祉為依歸,找回社會國家真正的公平與正義。

太極門弟子代表高鼎懿表示,1996年發生的太極門1219事件,暴露少數不肖官員綁架政府,霸凌一府五院。2007年7月13日司法早已判決確定無罪、無欠稅的冤假案件,卻讓人民在無效稅捐行政救濟制度下,不斷反覆折磨27年。此案備受國際矚目,被8度送交聯合國人權理事會。27年來贏得三次最高行政法院勝訴判決,國稅局把六個年度中其中五個年度稅單更正為0,但是相同性質的81年度卻不撤銷。台灣省政府教育廳86年函釋(86教五字第69135號)明示氣功之傳授,依規定不准設立補習班,太極門不可能是補習班,國稅局卻以補習班名義對太極門違法強徵課稅,且自承沒有查核就依檢調資料開出稅單,實屬重大瑕疵之行政處分,顯見稅單自始無效。盼各界督促相關單位依行政程序法第117條規定辦理,撤銷違法稅單及拍賣,歸還太極門修行道場土地,恢復太極門師徒名譽,彰顯轉型正義,讓人民安心生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