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300秒絢爛煙火超吸睛

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300秒絢爛煙火超吸睛

高市長 楊縣長陪市民迎新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01 14:28   更新日期: 2024-01-01 17:24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新星閃耀・竹夢未來!迎接新的一年,「2024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在竹市大湳雅公園登場,由超過15組超強卡司輪番上場,更有300秒絢爛煙火秀,陪民眾嗨到今(1)日凌晨。這次現場共湧入約5萬人次,一起迎接新年。新竹市長高虹安攜手新竹縣長楊文科共同到場陪伴市民跨年,祝福民眾新的一年龍好運來,歡喜迎好年。

新竹市文化局表示,今年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跨很大」,不僅是兔年跨龍年,更是全台首度跨縣市攜手合作舉辦跨年晚會;同時卡司年代也跨很大,從最資深的白冰冰到最年輕Saturnday,涵蓋老中青世代的表演陣容,表演曲目部分也橫跨國語、台語、英語,以及最具新竹代表性的客家歌曲表演,讓民眾一飽耳福。

文化局指出,竹市已經8年沒有舉辦跨年公益演唱會,感謝2家民間主辦單位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以及竹縣、竹市府長時間的協調,促成新竹市及新竹縣首度共同歡慶跨年,打造屬於大新竹的共榮圈。跨年公益演唱會卡司陣容相當堅強,包含白冰冰、彭佳慧、安心亞、熊仔、李千娜、張涵雅、婁峻碩SHOU、U:NUS、Saturnday、艾薇、J.Sheon、張庭瑚、白安、Kevin廖柏雅、同理Zunya、陳思瑋等超過15組夢幻卡司輪番上陣,搭配華麗絢爛的跨年煙火秀與超過100攤豐富的美食市集,陪民眾一起迎接嶄新的2024。

文化局說,主辦單位今年安排的300秒絢爛煙火秀,包含以數十發彗星煙火齊放升空,再以扇形煙火璀璨施放,呈現磅礡震撼的隆重開場,接著運用多點施放技術,將煙火以跑動方式施放,呈現出動感有活力的效果,最後運用優雅的金色系列拖尾類煙火,在天空連續升空綻放,創造出夜空中獨特的空中金瀑布效果,構築成金光閃耀浪漫華麗的大新竹跨年煙火秀。

文化局提到,為了這次跨年活動,市府在規劃上也特別用心,不僅安排免費接駁車搭載觀眾,更投入百餘名警民力維護交通,也感謝大魯閣及大潤發給予大力協助,包括配合調整營業時間與借用停車場,讓民眾跨年開心、回家安全,歡喜迎接嶄新的2024。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