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4將軍區『文衡賜福』元旦健走活動

2024將軍區『文衡賜福』元旦健走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01 14:34   更新日期: 2024-01-01 14:34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2024台南市將軍區「文衡賜福」元旦健走活動邁入第5年,吸引逾2千名民眾穿著漚汪文衡殿關聖帝君加持的限量紀念衫,扶老攜幼一起走出幸福安康一整年。

一早廟埕前就有不少民眾排隊領取平安餅及限量免費魚丸湯品嚐券,活動由漚汪國小舞蹈班演出「元宵團圓人圓圓」揭開序幕,臺南市長夫人劉育菁帶領千人祈福後鳴槍出發,場面盛大熱鬧。

臺南市長夫人劉育菁表示,將軍區公所秉持守護傳統文化與推廣全民運動風氣的初衷,連續5年舉辦元旦健走活動,儼然已成為許多民眾共同期待的盛會,在新年的第一天相揪健走同樂,享受運動的樂趣。

健走路線涵蓋飛砂崙公園、香雨書院、水圳綠廊步道(好望角步道)、林崑岡故居,全長約計6公里,透過雙腳認識將軍區獨特的人文景點。報名的民眾走完全程還可參加摸彩,把電動自行車等多達200項的豐富好禮帶回家。

將軍區長洪聰發說,今年迎來臺南400年,很高興能與上千名鄉親齊聚將軍逗陣走,用健康活力展開新的一年,也感謝一路以來漚汪文衡殿、臺南市體育志工委員會、救國團將軍區團委會、區內國中小及在地企業鼎力支持,讓活動一年比一年精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