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元旦升旗登場

新竹元旦升旗登場

高市長細數施政成果:傾聽民意 展望未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02 15:36   更新日期: 2024-01-02 15:36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1日上午7時30分,於市府前廣場舉行「新欣向榮、竹光閃耀」2024元旦升旗典禮,由市長高虹安率秘書長張治祥及市府一級主管,與現場來賓及市民朋友齊唱國歌,一同迎接新年到來。高市長表示,過去一年市府團隊秉持十大施政策略,完善各項政策與建設,感謝市民朋友鞭策與肯定,市府不忘謙卑初心「傾聽民意、專注市政」,期許未來持續帶領竹市越來越美好、讓市民幸福更有感。

元旦升旗典禮在新竹女中沂風儀隊的精采表演下揭開序幕,並由交大友聲合唱團與風城青少年管弦樂領唱國歌。高市長率市府團隊向市民朋友報告一年來的施政推動成果,並許下3個新年願望,期許新竹市民平安喜樂、各項市政順利推展,未來將帶領市府團隊持續向前邁進,打造專屬市民的「安居科技城」。

「感謝市民朋友一年來的鞭策、支持與信任。」高市長表示,看到許多市民朋友們今天不畏寒風來到市府前一起升旗,深刻感受到市民朋友對市府團隊及這座城市充滿熱愛、信心與期待。2024年到來象徵嶄新的開始,回首宣誓就職新竹市長373天以來,一直把政見承諾記在心上,並率領市府團隊克服萬難、逐步落實,努力回應45萬新竹市民期待,也感謝市府同仁的戮力付出及新竹市議會的監督,是大家的陪伴,讓竹市府接住來自全國各地的關心,也攜手走過了許多風雨。

「務實解決各項市政問題,絕對是理工人的 DNA!」高市長說,這一年雖已展現初步成果,但市府團隊不會以此自滿,「市民的大小事,都是市府的大事」,未來將持續秉持為民服務的初衷,務實為市民解決問題,展望新的一年,市府團隊必將繼續努力、繼續前行,祝福市民們平安喜樂,期許市政順利成功。

社會處長黃佳婷表示,今日升旗典禮由森運動空間活力健康操帶領現場近4,000名民眾在寒冬早晨一起做早操,以活潑、健康有活力方式為活動暖身,讓民眾在新年第一天就感受到歡樂活力的氛圍;此外,市府於典禮周邊安排10攤「早安市集」,超過14種餐點,提供民眾觀禮後至飲食專區用餐,還有「JF太鼓團」、「交大友聲合唱團」、「風城青少年管弦樂團」及創作歌手「孟慶而」等精采音樂饗宴,讓市民朋友可以一邊吃美味早餐,一邊聆聽歌手及樂團演出。

社會處表示,活動會場除了音樂饗宴及早安市集外,現場更安排民眾互動攤位,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即可兌換「元旦限定運動護腕」,數量共900份換完為止;另規劃「好運龍總來」戳戳樂活動,市民朋友至活動攤位說一句新年吉祥話或2024新年願望,即可獲得1次戳戳樂機會,活動獎項包含面額20元及50元的早餐折抵金,可用於現場早安市集攤位,限量360張,與市民歡度溫馨且熱鬧的新年早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