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中縣優質甜柿評鑑暨和平鄉農會農特產品國際行銷活動

台中縣優質甜柿評鑑暨和平鄉農會農特產品國際行銷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13 14:12   更新日期: 2009-11-15 02:49   天眼日報記者 胡文湘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文湘/台中市報導】

臺中縣和平鄉農會將於11月24日上午九時,假和平鄉農會農產品展售中心,舉辦『台中縣優質甜柿評鑑暨和平鄉農會農特產品國際行銷活動』,屆時歡迎媒體朋友與民眾一同參與。

這次活動主題是「柿界第一、柿界和平」,主要訴求重點是藉由評鑑精選高品質甜柿果品及海外行銷,並由評鑑達到廣告宣傳作用建立品牌及知名度,協助農民提昇競爭力及提高產品品質,並透過海外行銷提高市場認同度,拓展消費通路。

當日舉辦優質甜柿評鑑比賽活動,聘請農糧署、縣政府、農業學術研究等單位專家擔任評審委員,期望藉此次評鑑活動,讓和平鄉的甜柿無論在色澤、脆度及甜度(須達15Brix以上)等,凸顯與其他地方產區甜柿不同之處。以提昇本鄉優質甜柿之形象及知名度,促進國人認識本鄉優質甜柿,並進而帶動地方產業之發展。

此外以和平鄉公所及農會做為農產品國際行銷的橋樑紐帶,預計今年出口8個貨櫃的甜柿至中國大陸,於北京、上海、廣州、廈門等城市實施推廣和平鄉水果的整合傳播展售活動。藉此讓大陸消費者增加對和平鄉品牌水果的認知度,確立和平鄉農產品在國際貿易中的認可地位,協助農民推廣行銷,創造共榮共景之願景。

此外和平鄉農會表示,真正好吃的和平鄉摩天嶺甜柿尚未上市,將於11月下旬陸續推出。期許透過此次評鑑及海外行銷推廣活動,打造臺中縣和平鄉「柿界第一、柿界和平」的產業榮景,確立和平鄉摩天嶺為甜柿的真正發源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