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全台113挺侯康 護台灣 9幸福 路口懇託

全台113挺侯康 護台灣 9幸福 路口懇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02 15:43   更新日期: 2024-01-02 15:4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2024總統、立委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繼元旦升旗之後持續為選情加溫,於今(2)日上午在全國各鄉鎮市區的1139個路口,同步向人民頭家懇託,象徵「113挺侯康,護台灣9幸福」,全民團結拚政黨輪替,力拚台灣再出發。侯友宜雲林縣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張麗善,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陳瑞雄共同領軍,與海線立委候選人丁學忠、各級民意代表,聯袂在虎尾鎮光復路圓環向全民頭家懇託,新年新氣象要將綠地換藍天,雲林縣路口拜票懇託也在20鄉鎮市重要路口同步舉行,相信可獲得更多民眾的支持與迴響,實現人民「民主要制衡,政黨要輪替」的期盼。

張麗善縣長說,侯友宜是擔任總統最好的人選,值得人民全力支持。許多路過的行人紛紛比出象徵侯康配3號的「OK」手勢力挺,也有駕駛放慢車速搖下車窗,揮舞小國旗加油打氣。許多民眾表示,大家認為侯友宜是擔任總統的最佳人選,他一直用生命來保護人民的安全,政見也很符合人民的期待,深信侯友宜未來若擔任總統一定會全力守護台灣、保護人民的生命安全、讓社會有公平正義。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陳瑞雄主委強調,2024的選戰剩下最後一哩路,大家一定要堅定信心一步步往前邁進,集中選票贏得最後勝利,呼籲全民在明年1月13日一起投下神聖一票,總統力挺3號侯康配、政黨票支持9號國民黨、區域立委支持國民黨提名-海線立委候選人5號丁學忠、山線立委候選人2號邱良閱,全民團結拚政黨輪替,力拚台灣再出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