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距離2024總統及立委大選倒數10天,3日上午劉建國在5位縣議員等多人陪同下在大學路及文化路口向路過車輛人員致意

距離2024總統及立委大選倒數10天,3日上午劉建國在5位縣議員等多人陪同下在大學路及文化路口向路過車輛人員致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1-03 16:09   更新日期: 2024-01-03 19:5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距離2024總統及立委大選倒數10天,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由雲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蘇治芬,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劉建國陪同到雲林縣北港朝天宮、大埤鄉賜福宮參拜,祈求三官大帝、三山國王保佑萬民,2日傍晚至斗南火車站舊站參與「他里霧溫馨濃情 賴在一起聊聊天」活動。今3日早上七點半民進黨全國路口大連線,台灣美德站出來,雲林縣山線主場,

立委候選人劉建國昨天表示,賴清德是第一位總統候選人兼副總統來到大埤鄉賜福宮祈求三官大帝、三山國王保佑萬民、保佑大埤的長輩平安健康,讓台灣更加進步,賴副總統這次來,下次就是台灣的總統。選舉剩最後十一天,副總統還特地來到酸菜故鄉大埤,表示賴副對大埤的重視與照顧。

賴清德強調,「平均16歲,不要差那麼多」,不要說任何一個直轄市經費就拿那麼多,雲林這種農業縣,就拿比較少,導致大家繳一樣的稅金,卻沒有公平的待遇,因此未來讓我來解決這些問題,解決地方的困難,讓年輕人可以回來故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暨黨主席賴清德2日傍晚至斗南火車站舊站參與「他里霧溫馨濃情 賴在一起聊聊天」活動,與鄉親暢談國政願景。「當我們賴在一起」,賴清德開心與現場鄉親一起唱一小段,氣氛熱絡,現場更有安排斗南農會家政班媽媽走秀展示農會特色餐點,並贈送包子及粽子,預祝賴清德、劉建國高票當選。劉建國向賴清德報告,在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時期核定的石牛溪(24.3億)、崙子溪(5.4億)、大湖口溪(11.8億)、石龜溪(2.9億)等四條河域,目前整治已有成效,透過自然工法,目前斗南地區已不在受淹水之苦。劉建國也同向賴清德爭取,希望能在斗南火車站設置斗南鐵道文化園區,

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有鄉親告訴他「淹水比死難過」,讓他深刻體會治水重要,劉建國委員跟我說斗南淹水問題時,我義不容辭全力支持,未來若當選總統也會與雲林及各地方合作,做好地方治水工程,讓大家可以安居樂業。他很關心農業,所以在擔任行政院長與劉建國在從制度面推動照顧農民,包括農業保險、農業職業災害保險、農民退休金等,未來他要推動幸福農業,讓農民過快樂生活。

今1月3日上午劉建國在縣議員曾博鴻、張庭綺、江文登、洪如萍、張庭綺及李深淵市代表、鎮北里長劉弘暉等地方人士在斗六的文化路與大學路口拜票,現場很多支持者熱情打招呼。立法委員劉建國指出,今日是民進黨全國大動員,各個縣市,各個鄉鎮的重要路口,所有的支持者、黨公職人員都站出來,來呼籲我們所有臺灣的人民,大家來共同重視這場選舉。現場也連線直播,在斗六上海路與鎮北路交叉處前縣議員邱世文領軍送嚐鮮麵食林世堯老闆致贈的2個小湯包,為選情炒熱氣氛,嚐鮮麵食林世堯老闆用自己製作的小籠包,用行動來挺美德,兩顆嘗鮮小籠包送完為止給民眾享用,集結民主力量作伙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林金忠主委表示,從今天起(1/3) 至1/12止,民主進步黨全台配合規劃【台灣美德站出來】行動,於各縣市在各大路口舉辦站路口拜票活動,謝謝雲林鄉親作伙全力支持賴蕭配,更感謝林世堯先生提供代表賴蕭配的數字2,贈送民眾兩顆好吃的小籠包,讓我們一起1/13山線立委票1號劉建國,海線立委票3號蘇治芬,總統票2號賴蕭配,政黨票投6號民主進步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